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7/26


Share


※ 新垣結衣煮拉麵出現不可思議事件尖叫
※ 天海祐希帥氣爆發在餐廳吃飯打功夫
※ 新任廣告女王有村架純清純如水賣隱形眼鏡
※ 特務女真木陽子大戰謎之男堺雅人
※ 相葉雅紀大野智在夏天狂飲可樂減肥?
※ 石原里美化娘妝騎駱駝硬銷衣物柔順劑
※ SMAP變身型帥光頭超人爆玻璃跳樓震撼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SMAP FNS 27時間テレビ「武器はテレビ」篇

人氣:102 Likes,15 Shares

【日本廣告】SMAP變身型帥光頭超人?他們為富士慈善節目《27時間TV》當主持兼拍廣告,每人以2小時作特技化妝,變身光頭超人TELEVIMAN,木村拓哉撞爆玻璃,草彅剛飛降爆車,堪稱史上最型最帥光頭男。CM的確很震撼,你覺得呢?

FNS 27時間テレビ 官方網站

第6位

石原里美 花王 FLAIR Fragrance「ヒーリングオアシスの香り」篇

人氣:111 Likes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騎駱駝?石原里美今年人氣大爆發,很多廣告都以她的可愛自然作賣點,但同時也有像這個硬銷得很囧的CM,駱駝的出現已經令人吃驚,還有石原那令人「眼前一亮」的妝容打扮……

花王 FLAIR Fragrance 官方網站

第5位

相葉雅紀、大野智 KIRIN Mets COLA「キリンメッツ兄弟の夏 予告」篇

人氣:119 Likes,12 Shares

【日本廣告】大野智相葉雅紀扮兄弟,在充滿食慾的夏天放膽狂吃炒麵炸雞串燒,只要飲用能抑制脂肪吸收的「Mets COLA」就可以避免發胖。真的有那麼神可以飲可樂減肥嗎?

KIRIN Mets COLA 官方網站

第4位

堺雅人、真木陽子 TOYOTOWN 19 「女の正体」篇

人氣:143 Likes,11 Shares

【日本廣告】堺雅人大戰真木陽子!史上最多明星的「TOYOTOWN」廣告,今次有謎之女真木陽子化身黑衣特務,跑到謎之男家中搜尋要物,以為飛簷走壁可以逃脫,不料對方更神懂瞬間移動。重點是駕照上有堺雅人真身的重要情報,你留意到嗎?

TOYOTOWN 官方網站

第3位

有村架純 Menicon「花が舞う世界」「Rei用メルスプラン」篇

219 Likes,13 Shares

【日本廣告】新任廣告女王有村架純出動!在大自然中展現戴上隱形眼鏡的漂亮眼睛。她清純如水的形象能讓你著迷嗎?肯定的是日本廣告商都覺得她有這能力,所以紛紛找她拍廣告。

Menicon 官方網站

第2位

天海祐希 STRONG ZERO「食欲ストロング編集長」「夏」篇

人氣:245 Likes,21 Shares

【日本廣告】天海祐希帥氣爆發!無論是日劇還是廣告天海都是主打強悍感覺,今次演編集長,吃餃子煮麻婆豆腐都有如打功夫,配合鈴木浩介的強力解說,充滿爆發感覺。話說在下倒想試試這一款「STRONG ZERO」是什麼味道。

SUNTORY STRONG ZERO 官方網站

第1位

新垣結衣 日清雞拉麵「勝負」篇

人氣:330 Likes,50 Shares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和拉麵決勝負?她代言的雞拉麵CM今次不用唱歌,改為認真地煮麵,原來要做到廣告中效果,在打蛋倒水和計時都很有技巧,看完有興趣像她那樣弄一個成功後會開心大叫的即食麵嗎?另外三分鐘後打開蓋麵上突然出現蔥粒,也是這廣告不可思議的話題。

日清雞拉麵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81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