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美食家》SP松重豐跑到博多出差,挑戰豚骨拉麵?


Share


【日劇】07/23:《孤獨美食家》主角出差!《孤獨美食家 Season 4 真夏的博多 出差Special》井之頭五郎跑到松重豐的故鄉福岡博多來個美食之旅,將有一眾福岡出身藝人共演,食店由劇集製作人員自選,包括最有名的豚骨拉麵。此外推出新書「孤獨美食家 巡禮指南」,介紹首三輯主角到訪的店及原作者的特別推介。內文詳細介紹:

《孤獨美食家》主角出差!一直在東京附近打滾的井之頭五郎(松重豐),首度跳出本州,跑到松重豐的故鄉九州福岡縣,來個博多美食之旅。到訪的店會由劇集製作人員以自己的舌頭和喜好選擇,共演者包括當地出身搞笑藝人小松政夫、りりィ、中村有志、中村靖日等。想看看五郎會吃什麼美食,推介哪家豚骨拉麵,一起期待8月9日《孤獨美食家 Season 4 真夏的博多 出差Special》的播放。

此外劇集推出「孤獨美食家 巡禮指南」,內容包括劇集首三輯主角到訪的店介紹,漫畫原作者久住昌之長留心中的名店,還有松重豐的兩大訪問道出拍攝內幕。定價980圓,7月24日發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