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晝顏》上戶彩享受不倫,大爆丈夫說她不似出軌人妻


Share


【日劇】07/16:《晝顏》15日舉行試影會,主角上戶彩大爆丈夫HIRO說她看起來不似出軌人妻劇集不能給老媽看,但她很享受每日拍攝進行不倫,吉瀨美智子就說已多次演出軌角色連丈夫也見怪不怪。齋藤工就概嘆這劇會讓大家的婚期越來越遲。詳細內容:

新劇《晝顏》15日舉行試影會,主演的上戶彩、吉瀨美智子、齋藤工、北村一輝,編劇井上由美子出席。上戶彩大爆她的丈夫EXILE隊長HIRO前日在家觀看此作時,對她說她不似出軌人妻看不慣,不能給媽媽看此劇,然而她最近一直進行不倫的拍攝,每日打開劇本都會感到快樂。

同樣演不倫妻的吉瀨美智子就說她和上戶彩不同,不是初次演出軌角色,連丈夫也見怪不怪。編劇井上由美子表示今後故事會以色情及奇怪的方向前進,首次演出愛情劇的北村一輝就說和一直期待的愛情作品感覺很不同,感到錯綜複雜。

見面前現場123名已婚女性觀眾進行問卷調查,當中有24人有不倫經驗,現正陷入不倫的有9人,上戶對結果大感興趣,還問現場有沒有人舉手,吉瀨美智子說希望聽聽她們的經驗作為演出參考。現時獨身的齋藤工就概嘆這劇會讓大家的婚期越來越遲。

《晝顏》7月17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晝顏》劇集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8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