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 G-SWORD 光の刃電鬚刨:剃鬚效果出色,清洗真正方便


Share


早前收到 HITACHI 送出「G-SWORD 光の刃」電鬚刨,試用後覺得觸感輕柔,輕輕的就能清理絕大部分鬍子,日本設計及製造能吸引喜歡日系的朋友,最重要是只需用水清洗,插在底座會自動烘乾除菌除臭,不用購買更換清潔液,真正照顧怕麻煩的男生。


早前收到日立送出「G-SWORD 光の刃」電鬚刨,用了一陣子,是時候為大家送上試用後感。

這是包裝盒,看上去那個圓滾滾的東西是最大賣點的剃刀。亦可見到有黑白兩色選擇。

在下收到的是銀白色版本,相比起其他海外品牌多數黑色的設計,這個銀白色版的確多一點日本的設計感覺。

因為採用了較為圓潤的設計,加上防滑膠手柄,拿上手感覺很舒服。

背面有修鬚刀,對於留鬍子的朋友可以用來細緻地修剪鬍型,對一般人來說也可以用來幫忙修整髮腳。

實際使用,個人覺得觸感比其他電動鬚刨輕柔,不需要用力按在臉上已經能清理絕大部分鬍子。還可選擇自動/強力/標準模式,應付不同密度的鬍子。

拆開內部,可以見到包裝上那一個「滾筒式刀刃」,這個像洗衣機滾筒的設計,使用了交叉波浪切斷法(Cross Wave Cut),一邊旋轉一邊捕捉鬍鬚,由兩邊方向拉起切斷,故此能帶來強力而暢順的剃鬚效果。

剃鬚面積特大,配合緊貼面形的3D刀頭,加上中間的狹縫設計有效捕捉較長和鬈曲的鬍鬚,能全方位對付不同的頑固部位,例如在下覺得最麻煩的下巴位置。

在下試過很多不同的電鬚刨品牌,各有自家剃鬚模式,哪個較好很難一概而論,但這部「G-SWORD 光の刃」卻有一個肯定的優點,就是清洗方便。

滾筒式內刀刃經光觸媒塗層處理,只需要放在水喉下就可以清洗,而且刀刃內亦特別設計能讓水流產生變化,從內側擴散而輕鬆沖走所有細小殘留物。洗完放在底座,就會自動加熱烘乾,非常方便。

烘乾的同時,底座的LED光觸媒除菌器也會發揮效用,帶來除菌除臭效果。市面上很多名牌鬚刨都要使用特製的清潔液,要知道大部分男生都是怕麻煩一族,定期購買更換清潔液可說是背道而馳,這一點 G-Sword 可說是真正照顧男性的需要,讚。

整體而言,這部電鬚刨有出色剃鬚效果之餘,能做到真正方便簡單的清潔,如妳的男友老公爸爸是怕麻煩的人,不妨考慮送他一部HITACHI「G-SWORD 光の刃」電鬚刨作禮物吧。

在此感謝日立香港的邀請及產品提供。

零售價:HK$2790
日本製造,2年免費保用(不包括刀網及刀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02  |   文章分類: 試用邀稿, 護膚美容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