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日劇預告片特集


Share


本文完全搜集2014夏季日劇相關影片,由各劇的預告片,新聞報導,以至演員訪問等,一網打盡,而且會不斷更新直到劇集開播,是關注新一季日劇的你必須留意的重要媒體資料庫,建議Bookmark!

7/16:更新《HERO 2》《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晝顏》預告片


2014夏季日劇最新精彩預告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只需按「Like」加入,就能第一時間收看,不要錯過!

武井咲、真矢美季《零的真實》劇情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零的真實》講述獨來獨往的怪人天才法醫松本真央(武井咲),以解剖屍體破解死者真正心聲為樂,和解剖其母的奸狡女法醫印田恭子(真矢美季)對峙。共演有佐佐木藏之介、生瀬勝久等,你覺得20歲的武井咲演法醫有說服力嗎?7月17日朝日木9首播。

上戶彩、吉瀬美智子《晝顏》劇情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注目新作《晝顏》,平凡人妻上戶彩被習慣出軌的怨婦吉瀬美智子誘惑,投入既害怕又痛苦的不倫戀,追求終極刺激的戀愛。齋藤工及北村一輝分演二人的出軌對象。日劇界兩位著名新人妻配合兩位帥哥,加上井上由美子編劇,讓人感到心猿意馬很想追看!7月17日富士木10首播。

《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藤原龍也特別版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故事講述優秀怪人分析官赤城左門(藤原龍也),和沒自信的精英百合根友久(岡田將生)合作挑戰罪案。共演包括志田未來、芦名星、窪田正孝、林遣都、渡部篤郎、瀬戶朝香等。這段預告除了劇情片段,還有多年沒主演日劇的藤原龍也講感受,你對凹凸拍檔科學搜查刑事劇有愛嗎?7月16日NTV水10首播。

水川麻美、生瀬勝久《東京猩紅》2分鐘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水川麻美主演《東京猩紅~警視廳NS係》,送上終極兩分鐘預告片。30歲有使命感面對女性的煩惱的女警鳴瀧杏,遊走灰色地帶的一匹狼阿藤宗介(生瀬勝久),如何解決連串案件?7月15日TBS火10首播。

木村拓哉、北川景子《HERO 2》播放前番組宣傳

【夏季日劇預告】是夜首播,萬眾期待《HERO 2》,主角木村拓哉和北川景子今天上晨間新聞節目宣傳,除了有二人訪問,大量劇集片段,還大玩久利生公平愛電視郵購的梗,想知道玩什麼,和看看「什麼都有酒吧」13年後變成怎樣,即時播片!

木村拓哉、北川景子《HERO 2》關西特別版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是夜首播,萬眾期待《HERO 2》關西特別版預告片,有木村拓哉北川景子和大家打招呼,連同男女主角兩款預告,在開播前齊齊收看作最後準備吧!

柳葉敏郎、剛力彩芽《羅漢柏三三七拍子》第1話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羅漢柏三三七拍子》由《鳶》重松清原著,講述大學的應援團陷入廢部危機,應援團舊生荒川剛(西田敏行)及齊藤裕一(反町隆史)等為了拯救學部,以裁員威脅要50歲中年打工族藤卷大介(柳葉敏郎)回去讀大學當應援團長,負起重振責任!共演有剛力彩芽、風間俊介等。7月15日富士火9首播。

役所廣司、滿島光《父親的背影》第2集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父親的背影》第2集講述前職業拳擊手草輔(役所廣司),為了讓女兒誠(滿島光)出戰奧運一直進行熱烈指導,在勝負嚴苛的世界父女的夢想和關係交錯,到底二人透過拳擊會怎樣真正面對對方?故事由《最棒的離婚》坂元裕二編劇,7月20日TBS日9播放。

木村拓哉《HERO 2》發表會現場報導

【夏季日劇預告】《HERO 2》舉行發表記者會,有官員出席宣佈劇集和政府合作向中小學生進行道德教育,強勁!不過還是木村拓哉走藍地毯時接受大量女性粉絲伸手求觸摸的場面震撼。看看吧!

妻夫木聰、瑛太《年輕人們 2014》終極預告片 (中江功導演版)

【夏季日劇預告】是夜首播,《年輕人們 2014》講述5兄弟姊妹妻夫木聰、瑛太、滿島光、柄本佑、野村周平,面對不同困難經歷和成長的青春群像劇。共演有長澤雅美、蒼井優、橋本愛、吉岡秀隆,陣容超級豪華!終極預告片由導演中江功親自剪輯,來看看有笑有淚的精彩預告吧。

玉森裕太、及川光博《信長的主廚2》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Kis-My-Ft2玉森裕太主演《信長的主廚2》由上輯的深夜檔改至黃金檔播出,今作以織田信長(及川光博)討伐武田信玄(高嶋政伸)為主線,上輯的志田未來、芦名星、稲垣吾郎續演,新加入佐佐木希演謎之女料理人,還有齊藤由貴、笹野高史等。7月10日朝日木8首播。

深田恭子《空中服務員》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是夜播出SP劇《空中服務員》,深田恭子初演空姐,故事講述JAL國際線空姐岡村美穗,和兩個朋友在逗留美國紐約選購機上餐酒時遇上殺人事件,為了解決案件而努力。全篇紐約外景拍攝,共演有吹石一惠、瀧本美織、水原希子、佐佐木希、要潤等十分豪華。有興趣嗎?

田村正和、松隆子《父親的背影》第1集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父親的背影》由10位名編劇配上豪華演員,帶出10個父親和子女關係的感人單元故事。第1集由田村正和及松隆子演父女,母親早逝父女相依為命。女兒決定出嫁的時候,作為父親怎樣協助女兒得到幸福?感人故事由《倒數第二次戀愛》岡田惠和編劇,7月13日TBS日9首播。

井浦新、稻森泉《同窗生》2分鐘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同窗生》由《東京愛情故事》柴門文原著,柳健太(井浦新)和鎌倉あけひ(稻森泉)一對中學時代的初戀情人,25年後的同窗會再見,希望實現當年接吻的約定,然而大家已各有已崩潰的家庭,40歲的中年人,能否拋開一切重拾年輕時的戀愛感覺?共演有板谷由夏、松岡昌宏等,7月10日TBS木9首播。

小泉孝太郎《彼得的葬禮》2分半鐘終極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彼得的葬禮》是夜首播,終極預告片內容包括上輯《無名毒》故事精華,本輯名字和十二門徒之一彼得的關係,之後有巴士騎劫事件帶出巨大犯罪及人性黑暗的重點。主演有小泉孝太郎、長谷川京子、國仲涼子等,你有興趣追看嗎?

AKIRA《GTO 2》1分鐘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GTO 2》AKIRA演的鬼塚英吉回歸!今次他回到故鄉明修湘南高校遇上新的學生包括菊池風磨、松岡茉優、三吉彩花、龍星涼、小芝風花等,還有新的班主任比嘉愛未,再次面對欺凌、懷孕、障害等學生問題,更會從恩師帶出鬼塚的過去。7月8日富士火10首播,你認為是否會有新意?

中島裕翔、山崎賢人《水球不良少年》形象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水球不良少年》講述憧憬有男子氣概不良份子的主角(中島裕翔)去到廢柴學校,決意在水球奮鬥,遇上冷酷孤獨男(山崎賢人)起衝突,向名門水球隊隊長(高木雄也)進行挑戰。這段預告片由三個女生討論半裸水球男,充滿奇怪感覺的說!7月12日富士土11首播。

藤原龍也、岡田將生《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是去年同名SP劇的延續,故事講述赤城左門(藤原龍也)是個優秀怪人分析官,和沒自信的精英百合根友久(岡田將生)合作挑戰罪案。共演包括志田未來、芦名星、窪田正孝、林遣都、渡部篤郎、瀬戶朝香,渡邊雄介編劇,你對於凹凸拍檔科學搜查刑事劇有悶感嗎?7月16日NTV水10首播。

武井咲《零的真實》形象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武井咲首次挑戰法醫,《零的真實》講述獨來獨往的怪人天才松本真央,以解剖屍體破解事件真相為樂,和解剖其母的奸狡女法醫印田恭子(真矢みき)對峙,帶出死者真正心聲。共演有佐佐木藏之介、生瀬勝久,編劇大石靜繼《天氣姊姊》後再度和武井咲合作,問題是主角性格似乎照抄……7月17日朝日木9首播。

AKIRA《GTO 2》形象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GTO 2》AKIRA演的鬼塚英吉回歸!今次他回到故鄉明修湘南高校面對新的學生,包括菊池風磨、松岡茉優、三吉彩花、龍星涼、小芝風花、片寄涼太、堀井新太、木崎ゆりあ、新里宏太、岡本夏美等。女主角換成把留了16年的長髮剪掉的比嘉愛未。7月8日富士火10首播,會有新意還是換湯不換藥?

三浦春馬、城田優《殺人偏差值70》3分鐘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三浦春馬主演《殺人偏差値70》,講述主角圭介在東大入學試當天因為貪睡遲到而送出炸彈恐嚇阻止開考,成功入學後知道這個秘密的謎之青年宏志(城田優)現身向他進行威脅,讓圭介動搖墮落走上不歸路。共演包括主角女友理佳子(瀧本美織),謎之美女佐奈(栗山千明),今晚NTV放送,現在先看3分鐘無對白但緊湊精彩的預告片!

松雪泰子《家族狩獵》第1集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家族狩獵》故事講述兒童心理司冰崎游子(松雪泰子),父親有腦退化症母親疲於奔命,因為某件事件引發三個家庭的潛在問題,在家暴、強姦、懷孕、虐待中展現人類的深層心理。共演有伊藤淳史、遠藤憲一、北山宏光、篠田麻里子、水野美紀、平岡祐太等。門檻高非常黑暗的作品是你那杯茶嗎?7月4日TBS金10首播。

妻夫木聰、瑛太《年輕人們 2014》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富士開台55周年紀念劇《年輕人們 2014》是48年前名作的現代版,講述5兄弟姊妹包括妻夫木聰、瑛太、滿島光、柄本佑、野村周平,面對不同困難經歷和成長的青春群像劇。共演還有長澤雅美、蒼井優、橋本愛、吉岡秀隆,堪稱本季最豪華陣容!你有興趣嗎?7月9日富士水10首播。

山田涼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形象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13年後再拍連續劇,第四代金田一山田涼介在兩部SP後繼續主演,除了川口春奈及有岡大貴外,劍持勇(山口智充)及真壁誠(淺利陽介)也會參戰。你對這一代的金田一有什麼感覺?能和上三代的堂本剛、松本潤、龜梨和也相比嗎?7月19日NTV土9首播。

《父親的背影》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父親的背影》由10位名編劇配上豪華演員,帶出10個父親和子女關係的感人單元故事,現已公佈有岡田惠和配田村正和及松隆子,坂元裕二配役所廣司及滿島光,倉本聰配上西田敏行等。台前幕後皆強令人期待!7月13日TBS日9首播。

小泉孝太郎《彼得的葬禮》1分鐘劇情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彼得的葬禮》開播前送上1分鐘長版預告片。宮部美幸原著《無名毒》系列的續篇,主角杉村三郎(小泉孝太郎)遇上持槍騎劫巴士的老人,之後發展出殺人及欺詐等犯罪,杉村逐步逼近真相解開謎團。共演有長谷川京子、國仲涼子等。7月7日TBS月8首播,初回2小時SP。

柳葉敏郎、剛力彩芽《羅漢柏三三七拍子》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羅漢柏三三七拍子》講述50歲中年打工族回到大學率領應援團,穿起中山裝大叫口號把前代男子氣概帶回現代對抗廢部危機,剛力彩芽及風間俊介齊齊穿中山裝當應援團,反町隆史當熱血指導。7月15日富士火9首播,你是否仍然覺得剛力彩芽的存在很礙眼?

水川麻美、生瀬勝久《東京猩紅》形象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水川麻美主演《東京猩紅~警視廳NS係》,30歲有使命感的女警鳴瀧杏在查案的同時面對女性的煩惱,拍檔是有黑暗過去遊走灰色地帶的阿藤宗介(生瀬勝久)。此外共演還有キムラ緑子、中村雅俊等。劇集1話完結型以人情作主打。7月15日TBS火10首播,又會出現三敗俱傷的收視嗎?

上戶彩、吉瀬美智子《晝顏》形象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穿上清純白色內衣的上戶彩,被穿黑內衣的吉瀬美智子誘惑,由普通人妻墮落成出牆紅杏?配合半裸現身的齋藤工及北村一輝,可算是近年最具誘惑力的日劇預告片!大人不倫日劇《昼顔》,7月17日富士木10首播。

中島裕翔、山崎賢人《水球不良少年》半裸造型報導

【夏季日劇預告】Hey!Say!JUMP中島裕翔主演夏季日劇《水球不良少年》,憧憬有男子氣概不良份子的主角去到廢柴學校,決意在水球奮鬥,遇上冷酷孤獨男三船龍二(山崎賢人)起衝突,向名門水球隊隊長北島虎雄(高木雄也)進行挑戰。報導公開他們的半裸姿態,覺得他們的肉體如何?7月12日富士土11首播。

木村拓哉、北川景子《HERO 2》首支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富士月9《極惡頑暴》大結局中,尾野真千子和木村拓哉同場演出玩交接,之後就是萬眾期待的《HERO 2》預告片首度曝光!久利生公平回歸的同時,上輯有一半人被換掉,幸好「あるよ!」酒保仍在,新加入女主角北川景子,還有杉本哲太、濱田岳、松重豐等,你覺得北川和松隆子怎樣比較?年過40的木村和13年前第一輯的他相差多遠?

小泉孝太郎《彼得的葬禮》形象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彼得的葬禮》是宮部美幸原著《無名毒》系列的續篇,以彼得不認耶穌的故事為藍本,主角杉村三郎(小泉孝太郎)遇上持槍騎劫巴士的老人,之後發展出殺人及欺詐等犯罪,杉村逐步逼近真相解開謎團。共演有長谷川京子、國仲涼子等。7月7日TBS月8首播,初回2小時SP。

井浦新、稻森泉《同窗生》形象預告片

【夏季日劇預告】《同窗生》由《東京愛情故事》柴門文原著,講述人生乏味的柳健太(井浦新),表面開朗實際家庭崩潰的鎌倉あけひ(稻森泉),強勢不信任男性的廣野薫子(板谷由夏),人中精英花花公子櫻井遼介(松岡昌宏),25年後同窗會再見燃起禁斷之戀火。你對中年男女的愛情有興趣嗎?7月10日TBS木9首播。

松雪泰子《家族狩獵》2分鐘特別影像

【夏季日劇預告】《家族狩獵》故事講述在兒童相談所進行心理判斷的兒童心理司冰崎游子(松雪泰子),本身為了腦退化症的父親及進行看護的母親疲於奔命,因為某件事件引發三個家庭的潛在問題,在家暴、強姦、懷孕、虐待中展現人類的深層心理。共演有伊藤淳史、遠藤憲一、北山宏光等,你對這對看來門檻高而且黑暗的作品有興趣嗎?7月4日TBS金10首播。


2014夏季日劇最新精彩預告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只需按「Like」加入,就能第一時間收看,不要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2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