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織田裕二主演《股價暴跌》半澤直樹原作者又一改編


Share


【日劇】06/24:織田裕二主演WOWOW新劇《股價暴跌》,《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另一作品,故事講述堅持信念的孤高銀行家板東洋史,希望幫助陷入經營危機和面對恐怖襲擊的企業,和反對融資的二戶哲也(高嶋政伸)對立。共演有瀬戶康史、川島海荷、板尾創路、石黑賢、石橋凌等。詳細內容:

織田裕二主演WOWOW新劇《股價暴跌》,《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另一作品,也是WOWOW繼《空中的輪胎》《下町火箭》後第三度改編其作品。

故事講述白水銀行審査部審査員板東洋史(織田裕二)是不被組織慣例感染,忠實地保持自己信念前進的孤高銀行家。作為陷入經營危機的大型超市企業「一風堂」的主要銀行,行內為了是否向此追加融資出現紛爭,板東力排眾議要進行融資,和害怕該公司的問題會影響銀行而拒絕融資的企劃部副部長二戶哲也(高嶋政伸)陷入對立。

之後一風堂的店舖發生爆炸事件,犯人聲明表示要進行獨裁經營的會長風間耕造(龍雷太)辭任及進行公司清算,不答應就會繼續引爆,警察追查之時也帶出企業內的不法陰謀,展開企業金融及刑事三種元素混合的緊張娛樂作品。

共演有在爆炸事件現場出現的青年瀬戶康史,其戀人川島海荷,追查爆炸事件的板尾創路,一風堂財務部長石黑賢,從事暗黑活動的公關部長石橋凌等。

織田裕二在劇中首次挑戰銀行職員的角色,他表示感覺相當新鮮,這是一部極為硬派的社會派作品,自己會拿出與《跳躍大搜查線》一劇中角色相同的正義感和熱血來飾演這個責任感強的角色,希望觀眾能認覺得這個銀行家值得信賴。池井戶潤就說這是他在摸索小說寫作方向時候的作品,是之後很多群像劇作品的原石,對於可以用日劇形式再現感到非常高興。

《股價暴跌》今秋WOWOW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