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信長的主廚2》玉森裕太送上金箔蛋糕及川光博高呼美味


Share


【日劇】06/17:《信長的主廚2》16日舉行試影會,玉森裕太向及川光博送上紀念劇集進軍黃金檔的金箔蛋糕,信長高呼美味。及川說會為了主角玉森每幕全力以赴。新加入演武田信玄的高嶋政伸大讚玉森可稱他為「治癒的小玉」。此外志田未來及芦名星也有登場。詳細內容:

《信長的主廚2》16日舉行優先試影會,法國菜廚師主角玉森裕太向及川光博演的織田信長送上金箔蛋糕,及川高呼美味,說正是黃金之味。玉森表示這是「信長的主廚風蛋糕 黃金特別版」,用以紀念劇集進軍黃金檔,對方說好吃感到高興,劇集會有更多料理推出會讓人興奮,會為了作品努力到最後。

及川光博就說會為了主角玉森每幕都盡全力以赴,此外演信長宿敵武田信玄的高嶋政伸就說自己是作品粉絲能參演很高興,拍攝時的料理都很美味,感激能參與這部美味的作品,並讚玉森一直都很冷靜,也有輕鬆的表現可稱他為「治癒的小玉」。

演見習料理人的志田未來就說感受不到已過了1年,演忍者的芦名星表示她戰鬥的場面很快樂。最後在信長及現場700名粉絲的大聲叫喊下全體「出陣」。《信長的主廚2》7月10日朝日木8首播。

詳細介紹:玉森裕太《信長的主廚2》改上朝日木8檔,佐佐木希參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