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島優子正式畢業,目標和香川照之共演及27歲結婚


Share


【日藝】06/10:大島優子9日晚在秋葉原的AKB劇場舉行的最後公演,一眾隊員道別讓她灑淚,渡邊麻友說她是偉大的前輩可把AKB交給她,高橋南說畢業後大家由戰友變好友優子即場拒絕。記者會上她再表明不當歌手專注女優事業,夢想是和香川照之共演。想在27歲結婚但只是憧憬而已。詳細內容:

大島優子9日晚在秋葉原的AKB劇場舉行的最後公演,當日下午已有數百名粉絲在場外守候,現場亦有救護車及警車戒備。入場時繼續有警衛措施要進行搜身,讓公演遲了15分鐘開始。現場共有229名持有白金票的粉絲,當中有粉絲在背上寫上很大的「優子」字樣為她送別。

在她作為隊長的TEAM K公演後,一眾隊員包括宮澤佐江、高橋南、小嶋陽菜、渡邊麻友等紛紛登場向她道別,場面感人讓優子當場灑淚。剛奪得總選冠軍的渡邊麻友說優子是位非常偉大的前輩,自己剛成為選拔成員之時得到對方嚴厲而溫柔的教導,說以後的AKB交給她就可以。優子就回應說麻友成長了不少。同時高橋說優子畢業後就由戰友變好友,但優子即場拒絕這個稱呼,引來現場爆笑。

此外優子在現場大爆最初加入AKB的時候其實很討厭這裡,但現在和至今的畢業生相比她最想靠近AKB48。此外她說她們一眾隊友由秋葉原系偶像開始,到能坐7萬人的會場演出有如做夢,這天雖然在有點狹小的地方唱歌,但這是AKB48的大島出生的原點,能從這裡出發感覺太好。

她向粉絲送上她的初CENTER曲也是其代表作「Heavy Rotation」,結束了這天的公演。之後的記者會上她在無數閃光燈中再一次表明畢業後不會再當歌手,專注女優事業,夢想是和一直憧憬的香川照之共演,會為了這個夢想而努力。對於戀愛解禁,她說白馬王子最好是像Ironman的超級英雄,早前她在直播節目中說想27歲結婚,她表示10代已經有這想法,但知道憧憬和現實不同,做不到也沒所謂。

最後她和其他畢業生一樣,在劇場的牆上親手把自己的肖像畫除下,也在劇場後台向粉絲揮手道別。晚上11時26分在Google+上發表最後更新,說明完全沒有後悔,全部已經完成,並關閉了戶口,正式為她的偶像生涯閉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0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