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6/08


Share


※ 真人版馬里奧兄弟坐BENZ去撞金幣踩敵人救公主?
※ 三浦春馬型爆宣傳日本夜馬大賽遠超香港水準
※ 西島秀俊化身戀愛巧克力職人讓女生徹底迷倒
※ 本田翼自然可愛地介紹CONVERSE尖頭內跟新系列
※ 篠原涼子展現湖水藍色胸罩及隱藏的雙峰深溝
※ 真野惠里菜喝冰飲帶來夏日青春可愛感
※ AKB48 渡邊麻友島崎遙香陶醉地嘆咖啡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AKB48 渡邊麻友、島崎遙香 WONDA 金のラテ「濃厚体験」篇

人氣:62 Likes,4 Shares

【日本廣告】Asahi的WONDA咖啡已和AKB48完全融合,今次推出金裝版拿鐵,由兩位次世代主將渡邊麻友及島崎遙香展現飲後陶醉的表情,粉絲看完當然會即買,一般人未知是否會被這個廣告吸引。然而兩女的演出誰更吸引你?

ASAHI WONDA 官方網站

第6位

真野惠里菜 KFC Krushers「はじめてのチュー」篇

人氣:87 Likes,2 Shares

【日本廣告】真野惠里菜是當今日本年輕女性偶像中外表最漂亮其中之一,近年發展平平,幸而主演《機動警察》後漸漸出頭,今次有機會拍攝KFC的廣告,展現夏日青春可愛感非常吸引,你有被她精緻的臉迷倒嗎?

KFC Krushers 官方網站

第5位

篠原涼子 天使のブラ®スリムライン「夏のこもれ日篇」

人氣:152 Likes,2 Shares

【日本廣告】篠原涼子代言黛安芬「天使之胸罩」,上次第一擊穿紅色胸罩「乳出驚人」大受關注,今次第二擊涼子回家後輕解純白衣服,展現湖水藍色的胸罩及隱藏的雙峰深溝,還要輕撫胸前意態撩人。近期由名人代言的內衣廣告中,你喜歡她還是小嶋陽菜?

天使之胸罩CM重溫:連結

Triumph 天使之胸罩 官方網站

第4位

本田翼 ABC Mart CONVERSE ALL STAR Pointed In-Heel

人氣:166 Likes

【日本廣告】本田翼把鞋子塞進大型鉛筆刨?原來是人氣品牌CONVERSE推出新系列休閒鞋,除了由傳統的圓頭變尖頭,還有2cm的內跟讓女生穿起來高一點。你對此鞋還是本田翼自然可愛的表情更有興趣?個人覺得這款新鞋值得所有女生入手,遲點去沖繩的ABC Mart看看!

ABC Mart ALL STAR Pointed 官方網站

第3位

西島秀俊 Suzuki Lapin Chocolat「あるいは偶然」篇

192 Likes,15 Shares

【日本廣告】西島秀俊化身戀愛巧克力職人?在人氣巧克力店向女顧客送上特別版巧克力,當她發現特別之處大喜,以非常軟性的手法介紹汽車。如果妳附近有這樣一間由帥哥開的巧克力店,妳會像紗繪子那樣不斷光顧嗎?

Suzuki Lapin Chocolat 官方網站

第2位

三浦春馬 東京CITY競馬 打比大賽

人氣:195 Likes,23 Shares

【日本廣告】日本的賽馬廣告水準可說是世界頂尖,今次找來三浦春馬宣傳東京打比大賽,光影效果出色非常有型,還有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唱廣告歌,香港的賽馬廣告就算找郭富城拍仍然有一段距離,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追上日本水準?

東京CITY競馬 三浦春馬 官方網站

第1位

BENZ GLA CLASS 真人版超級馬里奧兄弟

人氣:330 Likes,113 Shares

【日本廣告】繼TOYOTA和多啦A夢合作後,德國汽車名牌BENZ也用差不多的招數拍廣告,找來任天堂的招牌人物超級馬里奧兄弟,不再奔跑改為駕車撞金幣踩敵人,有玩過這遊戲的你必定喝采!最後有型爆的真人版Mario登場,及意想不到的爆笑結局……

GO! GLA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22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