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高岡早紀LiLiCo強勢加入


Share


【日劇】06/06: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加入強力嘉賓,高岡早紀演敵對雜誌的總編輯長峰麗子有惡女本色及強烈存在感,劇中當旁白的LiLiCo現真身演收購雜誌社大人物。二人第8話開始演出,向突然成為總編輯的千奈美進行高層次捕獵。詳細內容:

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熱播,不斷推出嘉賓角色,明天推出第8話主角會有新天敵,由高岡早紀演敵對雜誌的總編輯長峰麗子,以惡女本色及強烈存在感加入Mounting的世界。另外每集開始及最後當旁白的歌手及影評人LiLiCo也會參戰,演有力搖動整家出版社的超級人物「リエコ」,會由第8話至大結局出現。

高岡表示拍攝時間很短,但和澤尻一起演出感到快樂,其角色是對新任總編的澤尻作出惡意,對於當中的敵對場面,播放時應該會很有趣。另一方面LiLiCo就說當旁白時已被劇中的女子戰鬥俘虜,今次終於能夠正式加入很高興,在最喜歡的女優澤尻面對感到抖震,今次演的角色是收購詢香社的大物,為劇情點火有緊張刺激的快感。

第8話將講述突然成為雜誌「FIRST CLASS」總編輯的千奈美,面對其他敵對雜誌總編的狙擊,進入更高層次的Mounting世界,6月7日晚11時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