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5/17


Share


本週精彩廣告內容包括:簡單的LED燈膽廣告也可以拍得超感人高水準,多啦A夢靜香在車上告訴大雄為什麼和他交往,新垣結衣唱出經典動畫歌賣眼藥水,北川景子豪飲啤酒展現爽朗感,小栗旬演桃太郎找宮本武藏練劍,柴咲コウ拿著蔬菜味冰淇淋吃得滋味,長澤雅美演出電影順道賣驅蚊劑。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長澤雅美 フマキラー 「WOOD JOB!タイアップ」篇

人氣:77 Likes,1 Share

【日本廣告】這廣告和上週末公映電影《WOOD JOB!》聯乘,電影講述主角在森林進行林業特訓,最常遇到就是蚊蟲,這就是驅蚊劑的廣告,利用電影預告中最有趣的「巴掌」場面,倒讓這沉悶的商品帶來趣味,你認同嗎?

フマキラー 官方網站

第6位

柴咲コウ Haagen-Dazs Spoon Vege「その秘密は、野菜にあり」篇

人氣:104 Likes,14 Shares

【日本廣告】Haagen-Dazs推出「Spoon Vege」新系列,包括「蕃茄櫻桃」味及「蘿蔔香橙」味,以蔬菜為材料看上去比較健康,讓半夜偷吃冰淇淋的你減少罪惡感。看到柴咲コウ吃得華麗滿足之時會讓你更想試嗎?5月12日已經推出,去日本的話買來試試吧!

Haagen-Dazs Spoon Vege 官方網站

第5位

小栗旬 Pepsi NEX Zero「桃太郎 Episode.1」篇

人氣:157 Likes,25 Shares

【日本廣告】小栗旬扮演桃太郎的CM推出新作,「Episode.1」篇講述桃太郎在遇上狗猴子雞之前,敗給惡鬼後跑去拜劍豪宮本武藏為師修行,學成後得到武藏送上利刀,再度展開治鬼之旅。在沙漠拍攝的浩瀚場景,加上超型格的小栗旬,你怎能錯過?

Pepsi NEX Zero X 桃太郎 官方網站

第4位

北川景子 SUNTORY 金麥CLEAR LABEL「登場」篇

人氣:203 Likes,11 Shares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的廣告多數以賣漂亮外表為主,今次賣啤酒廣告改為爽朗作風,從公司直衝回家豪快地喝啤酒,仍然不失美態,有讓你對景子或這個啤酒品牌改觀嗎?

SUNTORY 金麥 CLEAR LABEL 官方網站

第3位

新垣結衣 ROHTO C Cube Plus「進化したCキューブ」篇

203 Likes,12 Shares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是廣告紅人,她大部分廣告的共通點都是要唱歌,今次唱出經典動畫歌曲,你記得是哪一首嗎?看來她把近期唱的廣告歌集合可以推出大碟呢!不過這廣告似乎不大能讓人記住產品……

ROHTO C Cube Plus 官方網站

第2位

水川麻美、妻夫木聰、吉高由里子、滿島光 TOYOTA PASSO TOYOTOWN 「しずかの選択」「しずかの低燃費」篇

人氣:442 Likes,85 Shares

【日本廣告】TOYOTA大紅廣告系列「多啦A夢真人版」及「TOYOTOWN」漸漸融合,今次是靜香(水川麻美)和好友吉高由里子和滿島光去美容,討論大雄(妻夫木聰)如此軟弱有什麼值得喜歡,之後大雄因無聊事找靜香讓她趕來,被賞了一巴掌後問靜香為什麼和他交往,她的回應是「我不在時大雄不行的」,果然愛情有很多模式,強勢女找弱男可能會意外地合適!留意廣告歌曲用上「花水木」,很配合他們的「20年愛」呢!

SOFTBANK 官方網站

第1位

東芝 LED 「10年カレンダー」篇 (感人廣告)

人氣:492 Likes,267 Shares

【日本廣告】簡單,生活化,感動,以剪影手法帶出一個男人10年間的生活,由獨身到結識女友,結婚,旅行,生子,事業有成,再生子成為一家五口。內容十分平凡,但因為貼近你我的生活,故能帶來無名的感動,2分鐘的精彩廣告只是輕輕帶出LED燈可以用10年帶來溫暖的訊息而已,是中港台難見的軟銷佳作。事實上這CM曾獲多個廣告大獎。如你覺得吸引,請把這份感動轉發給你身邊重要的人吧!

東芝 LED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最精彩的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精彩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44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