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末涼子《聖女》演魔性惡女,與永山絢斗陷愛恨情仇


Share


【日劇】05/15:廣末涼子NHK初主演,《聖女》講述連續殺人事件的疑犯緒澤まりあ,和10年前家教學生(永山絢斗)再遇對方成為她的辯護律師,二人出現禁斷的愛恨情仇,展現女性的聖與惡。共演有蓮佛美沙子、青柳翔、田畑智子、田中要次、岸部一德,大森美香編劇。詳細內容:

廣末涼子主演連續劇《聖女》,是她初次主演NHK劇集。故事講述女主角緒澤まりあ(廣末涼子)在大學時代當家庭教師,為當時的高中生(永山絢斗)補習,緒澤對他說如果他大學考試合格成為大人的話就當他的戀人,但這卻成為最後的訊息,之後她就消失了。

10年後二人再遇,但雙方的身份變成連續殺人事件的疑犯及辯護律師,被切斷關係的二人再度糾纏,禁斷的愛恨情仇重現,被世人及傳媒稱為「美之惡女」的緒澤魔性漸漸揭露,到底她是惡女還是聖女?是一部愛情懸疑劇。

共演者包括演永山絢斗未婚妻的蓮佛美沙子,青柳翔演永山的哥哥,田畑智子及田中要次演其律師同事,律師事務所所長就由岸部一德擔當。

這是廣末初次挑戰惡女角色,會收起她的招牌爽朗笑容,本身有10歲和3歲兩名兒子的她表示這是至今從未演過的角色,雖然感到緊張但會全力去演。

編劇為《零秒出手》《虹色夏戀》《十年後依然愛你》的大森美香,主打女性內心潛藏的聖與惡。製作統括的志村彰就說能表現出主角強弱兩種感覺的非廣末莫屬。

《聖女》8月19日NHK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5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