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北川景子《廣告祭!唔制!》送你30張優先場戲票


Share


由妻夫木聰、北川景子主演電影《JUDGE!》,以廣告界為舞台展開勾心鬥角又充滿笑點的故事。台灣名為《菜鳥評審員》週五上映,香港名為《廣告祭!唔制!》6月初才上。內文除了詳細介紹這部電影,更送上30張優先場戲票,想比人快幾步兼免費觀影?即時按入參加!


由妻夫木聰、北川景子主演的日本電影《JUDGE!》今年1月11日在日本公映,在下於電影播放前曾作出一系列的報導,包括:

妻夫木聰及北川景子新戲假扮夫婦揭廣告界黑幕
妻夫木聰怨近期演笨蛋太多,北川景子愛上當暴力女
妻夫木聰試影會叫20歲年輕人努力嘗試不要怕失敗
《JUDGE!》公映妻夫木聰說40歲時還想穿內褲演出

電影以廣告界作舞台,講述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新人小職員太田喜一郎(妻夫木聰),雖有天份但處事求其,某天突然被上司大瀧一郎(豐川悅司)委以重任,要去美國擔任國際廣告界殿堂大獎Santa Monica International Award的評審員。因為需要找個女伴出席每晚的派對,於是就找來名字英文寫法和他一樣的同事大田光(北川景子)扮成他的妻子同行。

太田到了美國後,大瀧才告訴他任務是為公司的廣告參賽作品奪冠保駕護航,若然拿不到最高大獎他就會被解雇。太田無論是廣告知識還是英文水平都非常疲弱,而且其公司的獅子狗廣告又極度無聊,加上面對一眾廣告界猛人,包括對頭廣告公司強人木澤遙(鈴木京香)的處處刁難,讓太田不知所措。

以為可以幫手的大田卻原來爛賭成性,每天都跑去賭場不能自拔,太田此時唯一的武器,只剩同事鏡先生(Lily Franky)所傳授的秘技,及他對廣告那份純粹的熱情。在異鄉的勾心鬥角廣告戰場,太田能否化不可能為可能,在工作和愛情找到生機?

這部電影的幕後人員皆是來自廣告界的精英,編劇澤本嘉光出自其手筆的超人氣廣告包括SOFTBANK「白戶家」CM系列,及TOYOTA「多啦A夢真人版」CM系列。執導的永井聰是知名廣告導演。拍過資生堂、大塚製藥等多個知名品牌的廣告,並連續兩年在日本「ACC廣告節」獲獎,今次是他首部長篇電影。

電影早在5年前已開始計劃,製作單位和澤本達成共識,要成為一部完全原創的電影,澤本本身就曾以評審員身份出席多個世界級廣告節,以他的所見所聞來創作,所以真實度很高,而他為了增加更多笑點,修改劇本次數超過100次,成為一部超強喜劇。

電影將於本週五(5月16日)在台灣上映,名為《菜鳥評審員》,香港方面名為《廣告祭!唔制!》6月5日上映。羨慕台灣上畫得快?在下就為大家帶來優先場戲票,讓你和台灣同步,比其他香港人快幾步免費欣賞這部電影。

優先場資料如下:

日期: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時間:中午12:00
地點:銅鑼灣 MCL JP House 2

有興趣的朋友,請填妥以下表格,截止時間為2014年5月16日下午3:00,得獎者將於當日下午6:00前公佈,並於星期六收到電郵通知領獎事宜。免費戲票總共30張,每人最多可得2張,如參加人數超過限額,將抽籤決定得獎者。

免費戲票由洲立影片發行(香港)有限公司贊助,留意這本博客和該電影公司的合作不只這一次,他們下一部推出的日本電影就是萬眾期待的《羅馬浴場II》,想快人一步欣賞,成為《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粉絲就能第一時間收到有關消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27  |   文章分類: 讀者有禮, 電影預告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