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5/03


Share


本週精彩廣告內容包括:打破人氣轉發紀錄必定落淚超感動音樂廣告,新垣結衣唱著歌煮拉麵再打蛋拌勻吃,櫻井翔出浴後帶來巧克力誘惑,本田翼以自然生活感代言相機,堺雅人遇上名足球教練喝啤酒倒掛金勾,北川景子美肌代言防曬用品,吹石一惠以豐滿胸部吸引妳買UNIQLO BRA TOP。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吹石一惠 UNIQLO BRA TOP

人氣:155 Likes

【日本廣告】吹石一惠是日劇常見配角,在廣告當主角很少見,她一直以來公認身材好,據聞連福山雅治也曾對她著迷。今次以其豐滿胸部帶出UNIQLO BRA TOP運動型內衣的自然舒適感,查過資料原來 BRA TOP 是把罩杯直接縫在內側承托胸部,穿這個夏天可以不戴胸罩變得清爽,各位女生看完有興趣去試穿購買嗎?

UNIQLO BRA TOP 官方網站

第6位

北川景子 KANEBO ALLIE「私は、アリィー2014」篇

人氣:164 Likes,12 Shares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將演出《HERO 2》和木村拓哉拍檔,劇集未播先看看她賣防曬用品的CM。你覺得她現時的魅力和木村比較誰吸引些?

KANEBO ALLIE 官方網站

第5位

堺雅人 KIRIN のどごし生 旨杉夫物語「仕事はサッカー」篇

人氣:165 Likes,23 Shares

【日本廣告】堺雅人和世界盃是近期兩大熱門項目,兩者加起來會變成怎樣?看看他換上日本國家隊球衣使出倒掛金勾,還有邊飲酒邊狂笑有美女相伴的場景吧!

KIRIN のどごし生 官方網站

第4位

本田翼 Nikon 1 J4 これが私の写真です「屋内」「屋外」篇

人氣:212 Likes,30 Shares

【日本廣告】Nikon 1可換鏡相機終於不用木村拓哉代言,第4代改用本田翼,展現可愛少女日常生活中拍照的場景,說實在CM風格更適合這相機的目標顧客層。Nikon是因為對手Canon用能年玲奈代言EOS M2所以才轉變嗎?木村拓哉還是本田翼會更吸引你買這部相機?

Nikon 1 J4 官方網站

第3位

嵐 櫻井翔 PINO「風呂あがりのピノ」篇

人氣:308 Likes,37 Shares

【日本廣告】櫻井翔出浴後大叫舒服,走到冰箱拿出冰凍的巧克力,吃得津津有味之餘臉上展現幸福表情,嵐粉絲當然看得著迷,非粉絲看完會否覺得美味而去買來吃?在下倒是真的有點想吃…..

PINO 官方網站

第2位

新垣結衣 日清雞拉麵「たまたまの歌」篇

人氣:410 Likes,47 Shares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一邊煮拉麵一邊唱歌的廣告不是第一次推出,但每次都非常吸引,特別是把生雞蛋放進煮好的拉麵拌勻吃更覺美味,此刻你想要的是這碗美味的「雞蛋拉麵」還是可愛的結衣?

日清雞拉麵 官方網站

第1位

TOSANDO music「披露宴」篇 (超感動必落淚)

人氣:999 Likes,1286 Shares

【日本廣告】轉發數目破千,打破Facebook專頁廣告影片紀錄的超感動廣告,不懂日文也會落淚!女兒出嫁之日,不懂表達情感的父親,一句話也不說,為她送上最窩心最動人的祝福,保證你看不到一半已忍不住落淚。請轉發給你重視的每一個人,讓他們一起投入這份感動。

東山堂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最精彩的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精彩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083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