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影片總集


Share


本文完全搜集嵐二宮和也主演2014春季日劇《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的相關影片,由季前報導到每集預告片以至歌曲,一網打盡,而且會隨劇集播放不斷更新,是追看這劇的你要關注的重要媒體資料庫。

6/8更新:第9話預告,主題曲「GUTS!」現場版推出


由嵐二宮和也主演的《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及其他最新日劇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這裡是過去推出所有相關影片的總集合:

歌曲及相關影片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主題曲 嵐「GUTS!」現場版

【日劇歌曲影片】《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主題曲「GUTS!」的嵐現場表現版本。個人覺得這曲越聽越有勵志感,有點囧的舞蹈換個角度看是令人印象更深刻,雖然劇集本身有點令人失望,但嵐本季兩首主題曲中在下比較喜歡這一首,你呢?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主題曲 嵐「GUTS!」PV 惡搞體操版

上星期才說《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主題曲嵐「GUTS!」PV中的舞蹈似鄭多燕的健身操,原來網上有同感的人很多,更以此為題創作「惡搞版」,變成晨間廣播體操,精彩在修改後沒有違和感,因為原版本來就很有體操感……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主題曲 嵐「GUTS!」PV

送上二宮和也主演《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主題曲,嵐「GUTS!」的PV。論歌個人覺得不錯,是嵐自二宮上作《飛特族,買個家》主題曲「無盡的天空」後最有勵志感,歌詞也讓人振奮,配合劇集主題。問題是PV中的舞蹈有點囧,讓人想起鄭多燕的影片……

每集預告片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9話預告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9話,城德迎接甲子園預選首戰,青志(二宮和也)跑去看楓(藥師丸博子)擔任特別教練的武宮練習,決定全力比賽,經過不斷實驗終於想出奇策,然而比賽前一天,楓跑去找青志問他是否真的贏得了。終於到了比賽當日,城德隊員皆以必勝的決心出陣……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8話預告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8話,城德在縣預選首戰對武宮,知道贏了會對堂東之後一眾隊員即意志消沈。青志(二宮和也)此時收到研究室再開的消息,部員知道他可能會辭職回去當研究員大驚,柚子(有村架純)及校長對他作出挽留,但青志似乎已下了決定,城德棒球部最大試練出現,到底會怎樣發展?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7話預告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7話,龜澤(本鄉奏多)退學後棒球部士氣不振,青志(二宮和也)為了讓大家轉換心情提議去強化合宿,不料到達後發現堂東學院也在,光安(平岡拓真)展現奇怪的表情,原來他的哥哥就是堂學的皇牌,更是白尾(中島裕翔)的宿敵!此時武宮高校也來到,三間學校出現激突…..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6話預告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6話以龜澤(本鄉奏多)為主,他因為家庭問題決意退學,知道此事的柚子(有村架純)為了挽留他,決定在文化祭上讓棒球部的計劃以他為主角,青志(二宮和也)負責寫劇本,能否讓他回心轉意?此外上集練習賽有了以攻代守的經驗,青志下一步會讓球員怎樣發展?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5話預告

第5集講述城德終於可以打練習賽,對手武宮原來是赤岩(福士蒼汰)父親所贊助的球隊,青志(二宮和也)決定以攻代守一開始盡量多取分數,能否成功?赤岩和柚子(有村架純)、白尾(中島裕翔)之間的關係會怎樣發展?龜澤(本鄉奏多)知道家族經營的工場面臨倒閉決定退學,一眾隊友會如何應對?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4話預告

第4集來到運動漫畫日劇必定出現的「考試活動兩難全」情節,以升學為重點的城德為考試停止所有活動,青志(二宮和也)怎能讓隊員溫習中同時練習?他跑去宿敵堂東學院所為何事?赤岩(福士蒼汰)似乎留意到父親不為人知的辛苦心意有所改善?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3話預告

二宮和也《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2集水準有點下跌,第3話帶出柚子(有村架純)父親去世之謎,到底有什麼特別?赤岩(福士蒼汰)離家出走的原因為何?龜澤(本鄉奏多)在練習中倒下,原因是家中經濟出問題要不斷打工捱壞身子,青志教練及一眾隊友會怎樣幫他?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2話預告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第1話看見田茂青志(二宮和也)以古怪的方式率領廢到不行的棒球隊,第2話有白尾剛(中島裕翔)說喜歡樽見柚子(有村架純),谷内田健太郎(市川海老藏)向主角展示他的實力,樽見楓(藥師丸博子)深信田茂可以帶來改革,球隊會否因此有寸進?

開播前影片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預告及初演棒球教練感想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出張TORE!二宮和也、福士蒼汰、中島裕翔鐵球的試練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劇情預告片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二宮和也讓女高中生和豬尖叫彈跳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首支形象預告片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二宮和也主演決定報導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及其他最新日劇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只需按下方的「Like」,就能第一時間收看精彩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8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