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主演《羅斯福遊戲》說有超越半澤直樹的感覺


Share


【日劇】04/21:TBS日9新劇《羅斯福遊戲》20日舉行試影會,主角唐澤壽明表示出來效果很好十分感動,有超越《半澤直樹》的感覺,面對觀眾大笑他說連笑聲也加倍奉還!江口洋介大讚闊別10年再演TBS劇集工作人員水平提高,檀麗表示愛看現場全力作戰的男人。詳細內容:

TBS日9新劇《羅斯福遊戲》20日舉行特別試影會及記者會,對於完成了的第1話,主角唐澤壽明表示覺得出來效果很好十分感動,對此充滿自信,說甚至有超越同作者名作《半澤直樹》的感覺,面對觀眾因此而大笑,唐澤用上半澤的名言回應說連笑聲也加倍奉還。

此外唐澤對於拍攝現場都是《半澤直樹》的工作人員表示拍攝方法很特殊,鏡頭就在自己眼前,變得不知應該看什麼地方唸對白,對集中力要求非常高。有關劇集收視他說無論如何都會全力以赴創作出一部好的作品,並把當中的熱情傳遞給觀眾。

在《半澤直樹》中演淺野分店長的石丸幹二今次也有參演,他說參演過半澤後發現池井戶潤的作品十分吸引讓人目不轉睛,非常有前進的魅力。至於江口洋介就說他的作品就像有惡代官的時代劇那樣,劇本非有趣,他是闊別10年再演TBS劇集,覺得工作人員的水平有所提高,期待可以拍出好作品。

至於作為現場紅一點的檀麗就說影像化後有趣程度比劇本倍增,現場都是出盡全力作戰的男人,去現場看到出色的眾人演出感到高興。

是日出席者還包括立川談春、山崎努、坂東三津五郎、平井理央、工藤阿須加等。《羅斯福遊戲》4月27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詳細介紹:唐澤壽明江口洋介《羅斯福遊戲》半澤直樹原班人馬再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