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4/20


Share


本週精彩廣告內容包括:堀北真希乘東京地鐵展現清新朝氣,石原里美拿著梅子燒酒傻可愛,嵐大野智手中放火烤熟餅乾及美女的心,AKB48高橋南、小嶋陽菜、大島優子、渡邊麻友大玩畢業梗,福山雅治在台灣及香港外訪中賣啤酒,「人生不是馬拉松,所有人生皆精彩」感動形象廣告,宮崎葵首次代言頭髮洗護系列。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宮崎葵 CLEAR「新しい美の到来」篇

人氣:70 Likes, 1 Share

【日本廣告】這是宮崎葵首次接拍頭髮洗護系列廣告,童顏的她穿上露背黑衣換上鬈髮展現成熟感,你喜歡她這個新形象,還是像鄰家女孩的她?

CLEAR 官方網站

第6位

池松壯亮 Recruit point「所有人生皆精彩」

人氣:119 Likes,38 Shares

【日本廣告】以人生目標和意義為主的廣告,很多人說「人生就是馬拉松」,但真的如此嗎?一定要跟賽道去跑嗎?個人認為無論是創造自己的路還是跟隨大路,都是個人選擇無分高低,重點是你有全力去跑,而不是站著抱怨別人超越你,認同嗎?

Recruit Point 官方網站

第5位

福山雅治 ASAHI SUPER DRY「挑む」篇

人氣:130 Likes,12 Shares

【日本廣告】福山雅治長期代言的 ASAHI SUPER DRY 多搞形象化的廣告,今次回歸現實,以他在台灣及香港外訪的片段構成,充滿動感逼力,是港台兩地福山粉絲必 Like 的廣告!

ASAHI SUPER DRY 官方網站

第4位

AKB48 高橋南、小嶋陽菜、大島優子、渡邊麻友 バイトル 3篇

人氣:158 Likes,19 Shares

【日本廣告】這是一個找工作網站的廣告,內容是AKB48三個初代成員說要從一般求職方法「畢業」轉用這網站。趣味點在渡邊麻友在旁邊被她們嚇足三次,CM活用AKB48的畢業制度,有想頭!

バイトル 官方網站

第3位

大野智 森永BAKE「Mr BAKE ブランド」「Mr BAKE クッキショコラ」篇

人氣:167 Likes

【日本廣告】嵐大野智變身「Mr BAKE」,像「拳皇」草薙京那樣手中放火烤熟餅乾及美女的心。LEADER 一黑一白一冷一熱的形象,你喜歡哪一個?

BAKE 官方網站

第2位

石原里美 SUNTORY ふんわり鏡月 うめ『写真(うめ)』篇

人氣:171 Likes,11 Shares

【日本廣告】在下是在大阪地鐵被石原里美的廣告板吸引而留意這飲品,是酒精16度的燒酒,之前已推出柚子及櫻桃味,4月新推出梅子味,你會被石原吸引而去買來試試嗎?

ふんわり鏡月 官方網站

第1位

堀北真希 東京METRO 「東京の朝」篇

人氣:259 Likes,29 Shares

【日本廣告】東京METRO的廣告非常生活化,今次以堀北真希早上乘地鐵去吃早餐及上班為主線,盡現輕鬆朝氣感覺,看完對東京METRO好感度大增,下次去東京繼續買METRO PASS!我們的港鐵和捷運方面……

東京METRO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讚好成為粉絲,精彩廣告自動送上。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47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