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主演新劇監製大讚他演技好是日版里安納度


Share


【日劇】04/16:堺雅人主演WOWOW新劇《潘多拉 永遠的生命》15日舉行記者會,編劇井上由美子及導演河毛俊作同時出席。堺雅人演開發複製人技術的天才醫生,說這個劇集系列題材每次不同都有新的風格,皆以人類共同面對的問題為主幹,今次是最先進再生醫療為主,是一部大人劇集。內容並非涉及神話,只是有良好意識的簡單故事,自己演的時候全情投入演得十分快樂。

系列編劇井上就說每次選題材都很困難,今次是有關生命誕生及相連困惑,在光與影的意識中尋求答案,覺得複製人技術可能是最危險的事。至於導演河毛就說今次目標是未見過的劇種,雖然基本上是科幻題材,但不會偏離現實,可是明天就會變得不奇怪有實感,期待就此打開新天地。

此外河毛大讚堺雅人的演技,說他就像跑車那樣起動及停止都很快,目光表情動起來時可以帶起風吹感覺,覺得他能夠演日版《大亨小傳》當里安納度迪卡比奧的角色,堺雅人就回應說有機會的話務必讓他演出。

劇集共演者包括伊武雅刀、尾野真千子、石黑賢、高橋克實、中村敦夫等,27日晚10時WOWOW播放。

詳細介紹:

堺雅人演天才醫學者挑戰複製人禁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