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4/12


Share


本週精彩廣告內容包括:堺雅人帶木村拓哉見識東京及上摩天輪,新垣結衣在情人節女子會出現微妙發言,杯麵廣告以文化差異帶來妙趣內容,人妻上戶彩雖然廣告減產但笑容美肌仍在,北川景子型格登場賣手錶,能年玲奈代言能源公司展現天然感,Kis-My-Ft2廣告劣評如潮粉絲都支持不住。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Kis-My-Ft2 「ウナコーワ虫よけ当番」

人氣:80 Likes

【日本廣告】情況是這樣的,在下上週在日本旅遊時看到這個廣告,在下和身邊所有同時看的人額角都出現三條黑線。相信親腳隊粉絲以外的人都會對這廣告留下囧而深刻的印象,這算是成功還是失敗?

ウナコーワ 官方網站

第6位

能年玲奈 エネオス 「ENEOS見学にようこそ 電気事業」篇

人氣:93 Likes,2 Shares

【日本廣告】能年玲奈自《海女》走紅後廣告漸多,今次為電力公司當形象代言人,到天然氣發電廠參觀,說煙囪像是一條蔥,然後走上60米高看風景,並和猩猩吉祥物見面。整體感覺簡單清新,你覺得香港的電力公司廣告與此相比差多遠?

JX日礦日石能源 官方網站

第5位

北川景子 CITIZEN XC「よく笑う人」「誕生。最上のクロスシー」篇

人氣:125 Likes,1 Share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的化妝洗護相機廣告很有名,今次送上她的手錶廣告。對在下來說北川的臉讓人忘記了錶的存在,你是否有同感?

CITIZEN XC 官方網站

第4位

上戶彩 KOSE SUNCUT「水のベール」「UVリポーター」篇

人氣:157 Likes,12 Shares

【日本廣告】前度廣告女王上戶彩嫁人後自然減產,但作為人妻的她仍然吸引,皮膚晶瑩剔透,還有在下心中第一的笑容,讓人羨慕HIRO的幸福,你認同嗎?

KOSE SUNCUT 官方網站

第3位

日清 合味道杯麵 「現代的武士」篇

人氣:225 Likes,40 Shares

【日本廣告】廣告內容包裝成向外國人介紹日本的節目,說日本是武士之國,到了現代武士仍然存在,他們會誓死效忠主人為其揮劍……到底是什麼?看得懂的朋友保證爆笑拍掌!香港合味道與其花錢找古巨基,不如花點心思拍這樣的廣告吧!

日清 合味道杯麵 官方網站

第2位

新垣結衣 明治巧克力「情人節女子會」篇

人氣:367 Likes,36 Shares

【日本廣告】可愛的結衣妹妹在早前的情人節出動,五個女生開情人節派對,結衣先說只有女生的情人節最高大家都呼應,然後說來年也只有女生吧……於是一陣冷風飄過……女生的友情看來真的很易被男生影響呢!

明治 官方網站

第1位

木村拓哉、北野武、堺雅人 TOYOTA ReBORN 「首都高速」篇

人氣:378 Likes,70 Shares

【日本廣告】上週TOYOTA ReBORN CM 堺雅人登場打破本頁Share紀錄,今集「木村信長」「北野秀吉」「堺家康」繼續乘車,家康對從東北回來的二人說想讓他們見識現代的東京,結果帶他們去坐摩天輪,還說這就是現代的天守閣……家康當年平定天下以東京為根據地,未知是否代表堺雅人也會稱霸這地方?

TOYOTA ReBORN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讚好成為粉絲,精彩廣告自動送上。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78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