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宮和也新劇照身高和中島裕翔福士蒼汰相近被批PS太過


Share


【日劇】04/11:二宮和也新劇《即使弱小也能取勝》早前開記者發表會,會上二宮發出「劇集沒有影響力」的驚人發言,說銀行劇會讓人想加入銀行但觀眾看完此劇未必想打棒球。此外劇集宣傳照上二宮與中島裕翔及福士蒼汰的身高差距極小和現實分別很大,記者大爆這是傑尼斯事務所一貫PS手法。

二宮和也主演新劇《即使弱小也能取勝》早前開記者發表會,二宮發出「劇集沒有影響力」的驚人發言,他舉例說一直以來以美味料理主打的日劇,還有最近某部講及銀行職員的日劇,可能會讓人有加入銀行的想法,但今次他的作品應該沒有這影響力,觀眾看完未必會想打棒球。

他並說10個觀眾10個看完都有前進動力的話有點過份,大概有4,5人這樣想已經很好,希望大家以中立平常心去看,然而共演的福士蒼汰就說很希望做到10人全部都有所感受,希望是一部讓人有踏出一步勇氣的作品,對此二宮說如果是這樣他也會很高興。

此外演棒球隊員的Hey!Say!JUMP中島裕翔說以後輩身份向前輩說「ニノさん」感到新鮮有充實感,但二宮就說因為大家都吃很多飯讓他買東西時感到困惑擔心赤字出現,還指擔任經理的有村架純常說「我想要這個」因而消費感到可怕。

同日共演的山崎賢人、本郷奏多、間宮祥太朗、桜田通、鈴木勝大、平岡拓真、阿久津愼太郎、柳俊太郎也有出席。記者會後劇集拍攝他們首次獲得勝利而以大量的水淋身濕透的場面,二宮表示感覺很像職業棒球,會帶著夢想快樂地投入拍攝,期待日後留下回憶。

此外劇集早前公關了宣傳照,圖中二宮和也和一眾棒球隊員平排拍攝身高相差不大,但現場照中卻清楚展現他比中島裕翔及福士蒼汰矮十多公分的差別,故此懷疑宣傳照被PS改圖拉近差距。一位熟悉傑尼斯的記者透露這是該事務所的慣常手法,木村拓哉也常玩這把戲,公認為平均身高最矮組合的嵐就更需要,事實上只比二宮稍矮的有村架純也被同時拉高。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4月12日NTV土9首播,初回擴大2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