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OZU》試影會真木陽子大愛西島秀俊肉體感興奮 (有片)


Share


【日劇】04/08:《MOZU》試影會早前舉行,招待400人但有5000人應募反應熱烈,會上真木陽子說拍攝中看到西島秀俊的身體非常興奮,石田百合子也大愛他做掌上壓的雄姿,搞得現場女觀眾沸騰,西島說大家的狂熱讓他感到高興。另外香川照之大爆和西島共渡一夜的過去


西島秀俊、香川照之、真木陽子出席日劇《MOZU Season 1》的第1話完成披露試影會。這是TBS及WOWOW繼《Double Face》後再度合作拍攝的鉅製,逢坂剛得獎小說「百舌系列」原著,在劇迷心中有很高期待度,是日招待400人但就有5000人應募反應熱烈。

內容有演公安警官的西島和真木的本格動作場面,真木說非常羨慕浴血中的西島肉體感到興奮,無法討厭還讓她心跳,覺得非常幸福。她這樣說挑動現場女性觀眾的神經讓全場沸騰。

此外演西島亡妻的石田百合子也說劇中進行掌上壓的他非常出色讓她臉紅,大受共演女性歡迎的西島回應說感受到這樣的狂熱真的很高興,會用盡全力和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投入作戰,現正在拍攝中有很多新的挑戰,希望觀眾會接受及看得興奮投入。

此外另一主角香川照之就以和西島外景演出番組節目作話題,說和他二人暢飲共渡一夜讓其他人極羨慕。他和西島是20年的朋友,大家各自走不同的路到此再聚很高興。西島也回應說對此一生都忘不了。

劇集以東京日比谷街上大規模爆炸事件開始,因為這事件喪妻的公安皇牌倉木為了解真相而出動,和搜查一課及懷疑是幕後黑手的保安公司社長為敵。西島表示自己看80,90年代的刑事劇長大,之後也有看70年代美國警匪電影劇集的DVD,當中學到很多,這部作品也有當時的濃厚感覺,希望大家細心欣賞。

同日共演的伊藤淳史、池松壯亮、有村架純,還有《海猿》《Double Face》導演羽住英一郎登場。《MOZU Season 1》4月10日TBS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