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麗絲的刺》上野樹里覺得復仇劇有不可思議的溫柔


Share


【日劇】04/08:上野樹里出席主演作《愛麗絲的刺》試影會,她表示對方沒注意到站在懸崖的邊緣那種感覺很可怕,覺得復仇劇有不可思議的溫柔,劇情的謎團和怨念和名作《愛麗絲夢遊仙境》相近,期待觀眾最初觀賞時已有速度全開的感覺。詳細內容:

上野樹里早前出席主演作《愛麗絲的刺》第1話試影會,演有恐怖感覺的暗黑女主角,她表示對方沒注意到站在懸崖的邊緣那種感覺很可怕,劇集的音樂、燈光、拍攝皆出色,請大家不要錯過由最初看到最後。

劇中上野演為父報仇過著殘酷人生的女性,她說演出後覺得復仇劇並非充滿力量,反而有不可思議的溫柔充滿彈性。劇情的謎團和怨念和名作《愛麗絲夢遊仙境》相近,希望大家會覺得這世界觀有趣。

此外她說被邀請演出是早前拍完電影《寵愛情人夢》後,覺得這是完全相反的作品很想挑戰故此快速答應。雖然覺得是困難的挑戰但可以安心地到現場,而共演者也非常優秀。劇集第1話她會是惡人,第2話就會變成受害者,是充滿謎團讓人目光集中的故事,期待觀眾最初觀賞時已有速度全開的感覺,然而結局未能透露。

共演者包括中村蒼、小田切讓、田中直樹、中村梅雀、藤原紀香、岩城滉一、栗山千明、國村隼等,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居民,到底大家各自代表童話中什麼角色?本劇構想3年,由《妖怪人間》西田征史原創故事,4月11日TBS金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