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山美穗離婚,和辻仁成12年夫婦關係破裂


Share


【日藝】03/27:中山美穗離婚!44歲的她和54歲的作家丈夫辻仁成12年前閃婚,之後因為未清楚對方的缺點,中山當上主婦的生活壓力,還有二人移居巴黎後為了居留許可證為工作及照顧兒子日本法國兩邊走,最終關係破裂,夫婦對話後覺得離婚無可避免,將於短期內提出申請。詳細內容:

中山美穗離婚!44歲的她和54歲的作家丈夫辻仁成2001年7月認識,同年10月在雜誌對談中感到意氣相投隨即交往,8個月後在2002年6月3日閃婚,當時中山以找到她的寶物表示欣喜,之後二人移居巴黎,然而2009年開始二人關係改變,夫婦對話後覺得離婚無可避免,但因為兒子的關係一直未能作出決定,但快將實行。

關係者表示當年二人閃婚,彼此都未清楚對方的缺點,之後到巴黎中山當上主婦為家庭盡心盡力,但生活壓力不斷累積。加上法國對於移民非常嚴格,取得居留許可證及續期很困難,他們必須好好照顧法國藉的兒子以免被取消資格,故此他們在日本有工作的時候必須最少有一方留在巴黎照顧兒子,因為法國日本兩邊走,又要彼此配合時間,加深二人關係的問題。

本月24日她出席CM發表會時曾提及兒子的生活,對於丈夫的一切完全沒提及,此外左手無名指的婚戒消失,到今天終於證實12年夫妻關係完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