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3/22


Share


本週精彩廣告內容包括:山下智久為百力滋變身光頭大叔?木村拓哉All Back頭煮咖哩,堺雅人和市村正親進行高球決勝,,龜梨和也穿西裝耍帥背景是印度歌舞片,小嶋陽菜穿上華麗風洋服賣藥,味覺糖和進擊的巨人進行奇妙的廣告合作?山本美月在手機遊戲臣服老闆。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山本美月 戦国炎舞「社長_秘書」「秘書の休日」篇

人氣:73 Likes,1 Share

山本美月持續上位中!今次代言手機遊戲「戦国炎舞」,在遊戲中和社長地位逆轉,還推出以她為藍本設計的角色「美月姬」,未知有沒有朋友玩過這遊戲?

戦国炎舞 官方網站

第6位

UHA味覺糖 ぷっちょ「進撃のちょ人」篇

人氣:90 Likes,13 Shares

《進擊的巨人》大熱,什麼都可以搞Crossover,但和軟糖有什麼關係?看看艾倫、米卡莎、阿爾敏,還有超大型巨人的「囧爆」演出吧!最吸引可能是最後型格登場的兵長里維……

UHA味覺糖×進擊的巨人「進撃のちょ人」 官方網站

第5位

小嶋陽菜 Traful軟膏「コジハル、トラフル」篇

人氣:130 Likes

在「Peach John」廣告系列脫衣露奶而成為廣告界焦點的AKB48小嶋陽菜,今次改為穿公主裝變得刁蠻任性,搞那麼誇張只是為了帶出生「飛滋」可以用該產品讓她可以吃美食。在下經常有飛滋的問題,無可否認這CM吸引了在下去日本時買一支試試,你呢?

Traful軟膏 官方網站

第4位

龜梨和也 AOKI「Premium Light Suit」篇

人氣:157 Likes,11 Shares

龜梨和也代言「AOKI」已有一段日子,穿西裝耍帥的樣子本來很適合他,但之後變成集體起舞,不禁令人想起印度歌舞片……

AOKI Premium Light Suit 官方網站

第3位

堺雅人 Softbank 白戶家「ゴルフ場」篇

人氣:175 Likes,17 Shares

堺雅人繼續半澤直樹風的Softbank廣告,今次和白狗老爸一起打高爾夫球,和市川正親(篠原涼子老公)對戰之餘還打嘴炮,原來是為了帶出Softbank在高爾夫球場的覆蓋率最高,的確易令人入腦。另外留意有客串一個鏡頭的齋藤工。

SoftBank 網絡官方網站

第2位

木村拓哉 House Java 咖哩

人氣:196 Likes,42 Shares

木村拓哉代言這個 House Java 咖哩已有好幾年,常走誇張路線,今次內容比較正常,只是他煮咖哩然後吃的樣子。但你對他穿上花恤衫把頭髮綁起變All Back的形象有愛嗎?

House Java 咖哩官方網站

第1位

山下智久 Glico PRETZ「5回に1回」篇

人氣:272 Likes,17 Shares

非常有趣的廣告,山P登場在吃百力滋的女生左右閃來閃去,但她卻一直在吃不理他,到第5次「變身」反而能吸引她的注意,難道她重口味到覺得「變身」後的他比山P更吸引?另外你吃百力滋時是否會像廣告那樣一條分6次吃?

PRETZ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讚好成為粉絲,精彩廣告自動送上。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18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