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GTO》AKIRA城田優台灣宣傳顯親民,新連續劇夏季登場


Share


【日劇】03/17:《GTO》主角EXILE AKIRA及城田優16日到台灣宣傳新作《GTO TAIWAN》,和200名接機粉絲握手簽名十分親民。劇集將於世界98國播放包括台灣香港。此外公佈新一輯連續劇版《GTO》夏季登場,鬼塚回到家鄉湘南繼續特別教學,將會有全新女主角和學生陣容。詳細內容:

《GTO》主角EXILE AKIRA及城田優16日到台灣宣傳新作《GTO TAIWAN》,台北松山機場有200名粉絲及50名記者接機人氣極高,二人笑著和粉絲握手簽名十分親民。AKIRA表示有這麼多粉絲迎接十分高興,城田就說這是他首次到海外宣傳,十分感激大家的歡迎。

這部SP以主角鬼塚(AKIRA)到台灣高中進行1星期研修為主題,連同龍二(城田)一起到台灣,在台北遇上冴島(山本裕典),之後三人和台灣學生面對都市重建的權力者進行戰鬥,展現另類課外活動。

劇集3月22日在台灣播放,並於世界98國放送,包括香港、泰國、美國、巴西、阿根廷、法國、意大利等地。在拍攝中講普通話的AKIRA說這劇是日本和台灣關係良好的橋樑,和台灣人接觸後GTO也會因此而進化。

此外公佈新一輯連續劇版《GTO》將於夏季日劇登場,今次舞台由吉祥寺明修學苑轉到鬼塚的家鄉湘南,內容繼續包括不同的真實學生問題,包括女高中生懷孕,輕視生命的逃學生,變成跟蹤狂的男生,過激的欺凌等等,鬼塚繼續以他的特別教學方法讓他們改變。城田優、山本裕典、田山涼成、黑木瞳等繼續演出,女主角和學生將會換上全新演員,劇集將在台灣同步放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9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