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宮本武藏》木村拓哉大讚動作場面踢爆澤村一樹死性不改


Share


【日劇】03/11:《宮本武藏》製作發表會10日舉行,主角木村拓哉表示殺陣中加入吊鋼線拍出意想不到的場面沒受傷是個奇蹟,同時大爆對手澤村一樹每2分鐘就講低級笑話死性不改。此外演主角悲戀對象的真木陽子剛得到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獎得到全體祝賀。本周末周日播放。詳細內容:

木村拓哉10日出席朝日SP劇《宮本武藏》製作發表會,他表示今次拍攝在傳統的殺陣中加入吊鋼線的動作,和至今所見的殺陣是有180度不同令人意想不到,當中的動作和速度用盡了演出者的精力,拍完大家沒有出現嚴重受傷是個奇蹟。

自《武士的一分》8年來首拍時代劇的他在本劇除了拍攝傳說中的巌流島對決,還有和吉岡一門的死鬥,及一乗寺下り松的76人斬,每個場面都用上3日時間拍攝,他表示拍攝時皆全力以赴,連什麼時候喊停也不知道,十分快樂和投入。

演武藏宿敵佐佐木小次郎的澤村一樹表示木村的右手不斷揮劍,變得肌肉發達,有如體內存在劍豪武藏。以講低級笑話聞名的澤村說今次拍攝沒有再講,但木村即時踢爆他每兩分鐘就講一次。

演武藏悲戀對象阿通的真木陽子是日也有出席,剛奪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的她得到全員祝賀,澤村說在他眼中真木猶勝Penelope Cruz,中山裕介就說來年以和真木一起獲獎為目標出發。

是日登場還有演武藏另一宿敵吉岡清十郎的松田翔太,演武藏心之師父沢庵和尚的香川照之,此外共演還有夏帆、東幹久、高岡早紀、宇梶剛士、中谷美紀、倍賞美津子、武田鉄矢、八千草薫、西田敏行等,陣容超豪華,3月15及16日朝日放送。

詳細介紹:

木村拓哉主演《宮本武藏》,19年來首拍朝日時代劇
《宮本武藏》木村拓哉與真木陽子悲戀,澤村一樹演宿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