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3/09


Share


本週精彩廣告內容包括:堀北真希為東京METRO拍攝比港鐵出色N倍的生活化廣告,石原里美不吃巧克力改吃果汁糖,篠原涼子以爆乳身段力銷紅色內衣,桐谷美玲當廉航代言人,《半澤直樹》瀧藤賢一不再慘情搞笑賣口香糖,本田翼介紹網絡服務,嵐松本潤代言洗護系列。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嵐松本潤 KOSE Je l’aime「叫ぶヘアソムリエ」篇

人氣:93 Likes

廣告內容是松本潤戴著手套去撫摸不同女生的頭髮,最後還會大叫,老實說感覺有點XX,不知你的想法如何?

Je l’aime 官方網站連結

第6位

本田翼 Yahoo! JAPAN 「宣言」「ファッション」「レシピ」篇

人氣:181 Likes

網絡服務廣告最重要是生活化,像Yahoo! JAPAN找來本田翼拍廣告,在服裝配襯及找食譜的生活小節上使用網絡搜尋,自然會讓觀眾留下較深印象,總比找個人平舖直敘說出服務內容好得多。

Yahoo! JAPAN 官方網站連結

第5位

瀧藤賢一 「Fit’s Link」CM 連花絮

人氣:189 Likes

《半澤直樹》演近藤的瀧藤賢一參演口香糖「Fit’s Link」CM,以高漲的情緒進行7米高的鋼線動作場面,經過後期加工變成他被巨貓咬起變得開心興奮的場面。大家看過他在半澤的懦弱慘情演出,會否覺得他Hyper的樣子很違和?

LOTTE Fit’s Link 官方網站連結

第4位

桐谷美玲 Jetstar「コンビニ」「ホテル」「グルメ」篇

人氣:206 Likes

桐谷美玲為日本廉航「Jetstar」拍新廣告,影像及配樂有沖擊感,帶出買機票很方便又便宜的訊息。Jetstar也有在香港賣廣告,你會否覺得如香港拍出同樣的廣告會更吸引你買機票?

Jetstar官方網站連結

第3位

篠原涼子 TRIUMPH 爆乳噴血內衣廣告搶先播

人氣:362 Likes

篠原涼子為「黛安芬」拍攝新CM,穿上紅色「天使之胸罩」展現傲人事業線。40歲兩兒之母的她能有如此纖腰爆乳身段實在令人驚訝,男生看到噴鼻血之時,女生可有羨慕而加緊做運動鍛鍊?廣告3月7日播放,現在搶先送上。

黛安芬官方網站連結

第2位

石原里美 明治 果汁糖「グミの精いちご」篇

人氣:422 Likes

石原里美因為《失戀巧克力職人》而得到大量人氣,自然有人找她拍廣告。這個果汁糖廣告可以看到她笑得可愛的萌樣,也有你意想不到的形象,你愛哪個Satomi?

明治果汁糖官方網站連結

第1位

堀北真希 東京METRO「力をくれる」「リセットできる」篇

人氣:471 Likes

堀北真希代言東京METRO地下鐵的廣告,一部講工作一部講和朋友遊玩,軟性宣傳地鐵和大家生活息息相關,會帶來開心和動力,同時把Maki拍得很漂亮。港鐵的廣告已經算是有心思,但相比起日本,你是否會覺得仍有一段距離?

東京 METRO 官方網站連結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讚好成為粉絲,精彩廣告自動送上。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40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