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秋季NHK晨間劇玉山鐵二及美國無名女優當主角夫婦


Share


【日劇】03/05:秋季NHK晨間劇《マッサン》4日舉行卡士發表會,主角為玉山鐵二及美國女優Charlotte Kate Fox。Fox是從500人的選拔中勝出,本身是個以音樂劇和舞台劇為中心發展的無名女演員,本身對日文全無認識。是日她以日文向大家問好,說知道獲選的時候還在穿睡衣不能相信,希望早日投入拍攝。

這也是男女主角初見面的日子,玉山表示在會議室等待,對方進入後看到他即時過來擁抱,感覺就如他的妻子和孩子不存在似的,Fox也說明她是誰都會擁抱的類型。玉山對Fox的初步印象是美麗的女性,能發揮不同演技有安心感。自己十多年前曾接受很多晨間劇的選拔但一一落空,今次實現跨越10年之夢想會全力以赴。會在他能力範圍下全面支持現時不懂日文的好。

這是晨間劇首次起用外國人女主角,故事以日本威士忌之父竹鶴政孝及他的蘇格蘭妻子琳達為藍本,夫婦互相支持努力下成就威士忌傳說。《マッサン》9月29日首播,全150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