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特別版星巴克櫻花杯,3月1日開賣


Share


【日遊情報】日本星巴克2014櫻花系列限定商品引起港台日搶購熱潮,為大家直擊全球缺貨網上炒貴5倍的景況。同時送上ANA推出特別版星巴克櫻花商品的最新情報,安坐飛機就可以買到超限量版的櫻花杯和櫻花卡,欲知詳情請即按入:


早前在下為大家報導了日本星巴克2014櫻花系列限定商品及飲品徹底介紹大受歡迎,除了瀏覽人數極多,更收到很多網友來信詢問是否可以代購,可惜的是連在下自己也沒有。

當中變色櫻花玻璃杯更是港台以至日本當地的重點炒賣對象。櫻花玻璃杯原價1000圓,日本拍賣價5000圓,櫻花玻璃杯套裝原價2600圓,日本拍賣價12750圓,全部炒高5倍,而且還不是成交價,可能會更高。為了櫻花杯,你可以去到幾盡?

正途方面,官網商店開售半天已經全部售罄,近期補貨後比較吸引的款式也快速被清光。據聞香港的Starbucks也有貨到,但大部分款式也是被迅速搶購一空。這股櫻花熱可說是銳不可當。

不想和別人搶的話,有一個新方法,就是在三萬尺高空購買。日本星巴克官方博客公佈,將和ANA合作推出「特別版星巴克櫻花2014套裝」。

當中主打保溫杯,設計及材料和現售3600圓的「櫻花2014保溫保冷杯 350ml」一樣,唯一分別是櫻花圖案之上有一隻微型的ANA飛機,十分低調不影響整體觀感,重點是只限飛機上發售,比能在網上或星巴克咖啡店買到的款式更罕有。

此外也有櫻花Starbucks卡,同樣是在角落有微型ANA飛機的特別版。

ANA的國內線及國外線分別發售不同套裝:

國內線:

ANA限定版櫻花2014保溫保冷杯
自選飲品券1張
ANA限定版櫻花Starbucks卡

售價:4,500圓

國際線:

ANA限定版櫻花2014保溫保冷杯
自選飲品券1張
STARBUCKS VIA即沖咖啡三包 (Lightnote Blend, Colombia, Italian Roast)

售價:4,300圓

分開兩款原因在於櫻花Starbucks卡是日本限定,但相信很多人寧願要卡都不要即沖咖啡吧(除非你是湯川學)。特別版由3月1日起發售至4月30日,數量有限售完即止,你會不會因此而考慮乘坐ANA航機?可惜在下3月底之旅已經買了另一家航空公司的機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03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