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半澤黑崎片岡愛之助初主演,當名偵探破解密室殺人事件


Share


【日劇】02/24:《半澤直樹》演娘娘腔黑崎的片岡愛之助日劇初主演,SP劇《名探偵 神津恭介~無影之女~》中演和明智小五郎、金田一耕助齊名的名偵探神津恭介,挑戰3億圓鑽石引發的密室殺人事件。共演有水野真紀、藤井隆、宇梶剛士、里見浩太朗等,3月14日富士播放。詳細內容:

《半澤直樹》演娘娘腔黑崎的片岡愛之助日劇初主演,SP劇《名探偵 神津恭介~無影之女~》中演和明智小五郎、金田一耕助齊名的日本推理小說三大名偵探之一的神津恭介,是他首次挑戰偵探角色。

劇集由高木彬光「神津恭介系列」中1977年發表的「無影之女」(影なき女)改編,講述大學犯罪心理學教授神津恭介受警察所托,以細緻的推理協助解決難案,今次將會挑戰3億圓鑽石引發的密室殺人事件。

故事講述森島興業的社長森島信太郎為買3億圓的奇蹟鑽石而找來寶石商人久原諒一引線,請對方去他於箱根的住宅,一個全身黑色打扮的女人代表前來洽談,之後社長的妻子及專務入屋,發現社長在密室被殺,黑衣女和3億圓鑽石消失,之後出現接二連三的殺人事件,於是警察請來神津恭介以推理一步步揭開真相。

片岡表示能演出三大名偵探之一的角色感到誠惶誠恐,劇本非常有趣讓他很想演出。神津這角色有精明的形象又得到警察的信賴,希望能演出屬於他的名探偵神津恭介。

共演有保險調査員早乙女英美(水野真紀),和神津相熟的推理小說家松下研三(藤井隆),警署刑事課長篠原繼雄(宇梶剛士),法醫學者兼神津的義父古沢三郎(里見浩太朗)等。

富士的羽鳥健一表示今次起用片岡是因為他擁有不被人討厭的天才表現,加上有型的外表,是罕有的演員故此發出邀請。土屋保文編劇,3月14日晚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