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3月份推出限定系列「可愛白熊版」及「畢業紀念版」


Share


【日遊情報】懶懶熊/鬆弛熊3月份將推出兩個限定系列,先有懶懶熊及牛奶熊變身白熊手持小熊的「可愛白熊版」,非常可愛絕對是睡前良伴。另外有兩熊加上黃色小雞穿畢業袍戴四方帽手持畢業證書的「畢業紀念版」,是所有快將畢業的朋友拍照時必備之選,數量限定火速入手吧!


懶懶熊有新款!首先變身成為可愛的白熊,3月推出的新系列「しましまエブリデイ」限定版毛公仔,當中主角懶懶熊及牛奶熊會戴上白熊頭套身體包著圍巾,而黃色小雞就會變成企鵝,牠們手上都會有條紋狀的小熊布偶,非常可愛絕對是睡前良伴。

這系列將於3月8日在懶懶熊專門店發售,每款2100圓。

此外快到日本的畢業季節,同時慶祝懶懶熊的福岡PARCO店開業4周年,將推出「周年紀念毛公仔」,懶懶熊、牛奶熊、黃色小雞都會穿起畢業袍,戴上四方帽,手上持有畢業證書,變身成為畢業生。兩隻熊的尾巴更有一塊櫻花花瓣,紀念這個櫻花盛開的畢業季節。

這系列將於3月15日於所有8間懶懶熊專門店發售,每款1365圓,數量限定。香港及台灣的朋友,就算未到畢業季節,也先買下吧!等畢業時就可以和朋友三人一起抱著拍照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98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