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本潤回應角色噁心網評,石原里美情人節回家睡覺


Share


【日劇】02/14:嵐松本潤及石原里美13日晚主持東京晴空塔《失戀巧克力職人》情人節特別燈飾亮燈儀式,面對情人節石原已為全體工作人員準備義理巧克力,松本已收到有村架純的但說水川麻美應該1會送。此外面對網民說劇中爽太很噁心紗繪子很可愛,松本只能苦笑說之後會變正常。詳細內容:

嵐松本潤及石原里美13日晚到東京晴空塔出席《失戀巧克力職人》情人節特別燈飾亮燈儀式。面對明天將至的情人節,司儀追問女主角石原會否在拍攝現場送巧克力,她說全部都有但都是義理巧克力,然而明天沒有拍攝會在家睡覺。

松本潤也表示很期待石原的的巧克力,幽幽地說現時還未有情人。然而他說已收到共演的有村架純的巧克力說很美味,但明天共演的水川麻美應該不會送給他。因為他和水川是高中同學,送巧克力好像有點尷尬。

面對網上對劇集的評價,松本潤說看到很多人說男主角小動爽太經常情緒焦急有點噁心,他表示有人評論很高興,今後角色會回復正常變得沒問題。同時石原回應說也有提及她的評價,松本即時搶答說很多話題都是談論紗繪子有多可愛,但爽太就怎樣怎樣,只能對此苦笑。但無論如何對作品有迴響感到高興,會努力拍到最後。

是日兩位主角一起按燈為晴空塔的情人節特別燈飾亮燈,有啡、紫、白三色帶出劇集的巧克力主題。松本表示這是適合大人的顏色,對於今次劇集能和晴空塔合作很高興,希望能在遠處觀看欣賞。

東京晴空塔情人節特別燈飾將於每晚展現直至3月16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