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cm高草莓撻及罕有白草莓撻,日本2月限定發售


Share


【日遊情報】草莓撻是最漂亮又美味的甜品代表之一,日本兩間甜品店推出超精緻產品,包括福岡「NOYU」的「オニモリ草莓撻」,用上13粒草莓有20cm高度,還有全國皆有分店的「Quil Fait Bon」的「白草莓~初戀之香撻」,用上矜貴的淡粉紅色高級白草莓製成,視覺味覺皆滿足!詳細內容:

草莓撻是最漂亮又美味的甜品代表之一,精於包裝的日本會把這個弄成怎樣?福岡市櫻坂撻専門店「NOYU」推出人氣商品「オニモリ草莓撻」(950圓),往年這產品4月登場,今年改為2月以迎接情人節。

這撻用上13粒草莓,砌出高達20cm的高度超吸引,相信只是把照片放上Facebook已能得到所有女性朋友的讚好。限定發售至2月14日,想吃必須早一日預約,每日提供數量未設限制。

此外另一華麗撻選擇有「キル フェ ボン」(Quil Fait Bon)出品的「白草莓~初戀之香撻」,使用淡粉紅色的高級白草莓,配合巴伐利亞奶油及多汁果肉製成,直徑21cm賣11970圓,每一塊賣1575圓。重點是全國分店皆有售這撻,在東京已有銀座、青山、代官山、晴空鎮幾家分店,橫濱大阪仙台都有,發售至2月底,大家去這些地方不妨買一個試試,拍照放上網再吃!

NOYU 官網
Quil Fait Bon 官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