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聞木村拓哉辭演《HERO 2》去滑浪,由中居正廣頂上


Share


【日劇】02/13:日媒「東京スポーツ」報導,富士本來想在夏季月9開拍《HERO》續篇,但主角木村拓哉在計劃階段已經辭演,理由是堅持自己的信念,最多可以拍電影版及SP,但絕不會拍自己主演連續劇的續篇。

據消息指木村拓哉本來打算拍《安堂機器人》劇場版,但因為劇集收視仆直計劃已經告吹,他亦認為自己的代表作《HERO》就算開拍續篇也不見得能持續人氣,更可能因為有比較而帶來另一次挫敗。傳聞他拍完SP劇《宮本武藏》後未有安排工作,會去女兒留學的夏威夷逗留一個月考取滑浪資格。

此外亦有消息指富士為了繼續《HERO 2》的計劃,會讓木村的隊友中居正廣頂上演出。然而中居主演的《結婚萬歲》仍保持著富士月9最低收視紀錄,網民對於他演《HERO》都不寄厚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