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31歲宇多田光宣佈再婚,下嫁意大利藉好青年


Share


【日藝】02/03:31歲的宇多田光3日在官方網站宣佈再婚,對方是意大利男子,公佈中提及新任丈夫是誠實多朋友及擁有大家族的好青年。宇多田光的母親藤圭子去年8月自殺身亡,她一直考慮是否要延期結婚,但因為想起母親和男友對話中十分喜悅,覺得母親會支持她所以原訂計劃結婚。詳細內容:

31歲的宇多田光3日在官方網站宣佈再婚,對方是意大利男子,她說自己也覺得意外因此而笑起來。內容表示新任丈夫是一般人,是誠實而且得到很多朋友愛戴的好青年,而他的家人就像是漫畫那樣明亮而繁華的大家族,這會是她美好的一年,希望大家可以靜靜的守候著她和新的家人。

宇多田光的母親藤圭子去年8月去世,在服喪中的她一直在為是否延期結婚而煩惱,然而她記起母親和男友最後的對話中,母親有多年沒聽過的喜悅聲音,相信母親會支持她所以決定根據原訂計劃而結婚。至於正式日期及儀式將會在適當時候公佈。

宇多田光於2002年和攝影師紀里谷和明結婚,到2007年離婚。而她的母親藤圭子於去年8月22日自殺身亡,之後她休止工作,及後於電台復出,而最近也曾因為健康問題而停播一次。無論如何都恭喜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8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