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潘朵拉~永遠之命》演天才醫學者挑戰複製人禁忌


Share


【日劇】02/03:堺雅人主演WOWOW SP劇《潘朵拉~永遠之命~》,今次轉身成為天才醫學者,發現革命性複製人技術,為了研究挑戰道德倫理禁忌,陷入殺人事件政治家野心醫學界混亂的漩渦。共演包括尾野真千子、高橋克實、石黑賢、伊藤歩、伊武雅刀等,井上由美子編劇,4月27日播放。詳細內容:

堺雅人主演WOWOW SP劇《潘朵拉~永遠之命~》,故事講述優秀醫學者鈴木元(堺雅人)發現了革命性複製人技術,由於涉及道德倫理的問題,在上司榊原道隆(伊武雅刀)反對下被逼離開研究所,7年後成為地方醫生的鈴木,透過偵探知道田代めぐみ(伊藤歩)遺體被發現,她6歲的兒子新兒(高橋來)被10年間無聯絡的妹妹なつみ(尾野真千子)收養。

なつみ和突然出現的姐姐兒子生活經濟上有問題,鈴木此時假借是孩子父親的身份去和なつみ見面,なつみ覺得鈴木對新兒的執著很奇怪故此不斷跟隨。此時警方搜査一課的警部補黑岩忠嗣(高橋克實)懷疑めぐみ是被人殺死而鎖定了鈴木,他去找榊原了解鈴木的時候,榊原對於新兒的存在感到震驚,開始懷疑那是鈴木使用他的技術而創造的複製人….

堺雅人之前在《半澤直樹》演加倍奉還銀行職員,又在《LEGAL HIGH》演毒舌律師的他,今次轉身成為發現革命性複製人技術的天才醫學者,複製人誕生的一瞬有如打開潘朵拉盒子,當人類擁有永恆的生命時生命還有尊嚴?由此產生謎之殺人事件,有名政治家的野心,醫學界目標想法交錯等情節,是以複製技術探討生命尊嚴的龐大懸疑作品。

《潘朵拉》系列已拍過三輯,包括2008年三上博史主演關於癌症特效藥,2010年佐藤浩市主演關於拯救飢荒的食物,2011年江口洋介主演關於防止自殺的藥物。堺雅人表示一直很希望參演這個系列,複製人是很特別的題材,劇本同時會描寫普通的愛。自己會以不輸同系列工作人員和演員的熱情傾盡全力拍攝,希望拍出和過去三作不同的新潘朵拉。

共演者包括石黑賢、鈴木浩介、郭智博、中村敦夫等。劇本由井上由美子負責,導演為河毛俊作,《潘朵拉~永遠之命~》4月27日晚10時播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0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