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半澤瀧藤賢一為演出《S-最後的警官-》減重10公斤變人乾


Share


【日劇】02/03:《半澤直樹》演堺雅人同期好友近藤的瀧藤賢一參演《S-最後的警官-》,演向自殺者提供幫助的「神父」,和國際恐怖份子「M」(小田切讓)有關,神御藏一號(向井理)的NPS出動要把他生擒。為了演出這個末期癌症病患角色瀧藤在一個月內減重10公斤變成人乾,展現專業演員的強大力量。詳細內容:

在《半澤直樹》演堺雅人同期好友近藤的瀧藤賢一將於向井理、綾野剛主演《S-最後的警官-》第5話登場,角色名稱為「神父」,透過自殺網站認識了女高中生並送出安眠藥,對方自殺後被送到棟方結弦(吹石一惠)的醫院,結弦發現了擔架上有子彈,於是和正在入院的橫川秋(土屋安娜)相討,發現和國際恐怖份子「M」(小田切讓)所持的手槍子彈同一型號,為了查明真相,神御藏一號(向井理)的NPS出動去生擒神父。

製作人韓哲表示最初看到原著已想到這角色由瀧藤演出,在主角未落實之前已經找了他。由於神父設定是末期癌症患者,瀧藤為了演出從去年底開始減重10公斤,瀧藤表示面對眾多新年美食只能以意志對抗,過程中幾度想放棄,例如夜晚想跑出去買巧克力吃,最終都以不輸現場眾人的專業意識忍耐,成功展現人乾形象。他說拍完後即開始大食相信會大幅反彈!

他演出的第5話將於2月9日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