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田愛菜、鈴木梨央《明天,媽媽不在》影片總集


Share


本文完全搜集芦田愛菜、鈴木梨央主演2014冬季日劇《明天,媽媽不在》的相關影片,由季前報導到每集預告片,一網打盡,而且會隨劇集播放不斷更新,是追看這劇的你要關注的重要媒體資料庫。

3/12更新:大結局預告片推出


芦田愛菜、鈴木梨央《明天,媽媽不在》最新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讚好成為粉絲,就能第一時間收到精彩影片。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明天,媽媽不在》大結局預告片

《明天,媽媽不在》大結局,只剩下Post(芦田愛菜)和Bonbi(渡邉このみ)兩個未找到明天。Post可以成為朝倉瞳(安達祐實)的女兒嗎?Bonbi會被東條祐樹(城田優)收養嗎?魔王(三上博史)因此而成功贖罪嗎?一起迎接最終回!

《明天,媽媽不在》第8話預告片

《明天,媽媽不在》第8話鈍器(鈴木梨央)身體出問題?她的媽媽再度現身所為何事?Locker(三浦翔平)叫準備收養鈍器的夫婦做什麼?琴美在演奏中崩潰是否和她的爸爸有關?看來劇情即將進入高潮!

《明天,媽媽不在》第7話預告片

《明天,媽媽不在》第7話繼續發展,東條祐樹(城田優)到兒童院,Bonbi(渡邉このみ)為了讓他收養剪髮變男孩子?魔王(三上博史)和妻子(鈴木砂羽)終於見面,鈍器(鈴木梨央)突然腹黑所為何事?

《明天,媽媽不在》第6話預告片

《明天,媽媽不在》這一集將輪到三浦翔平演的Locker,不發一言身世成謎的他突然離開了所為何事?和曾一起鴛鴦浴的水澤葉(木村文乃)結婚有關?Post(芦田愛菜)今次會化身偵探還是社工?一起留意吧!

《明天,媽媽不在》第5話預告片

《明天,媽媽不在》繼續1話1主角,第5話輪到琴美,遇到好人家可以參加日本最大鋼琴比賽是夢是真?一直收藏著爸爸的照片卻被魔王撕碎要她忘記,此外Post恭喜彈珠,是因為他找到收養他的家庭嗎?上集劇情有不少問題,今集可以從水平下降中回升嗎?

《明天,媽媽不在》第4話預告片

第4話主角輪到貧困發夢王Bonbi(渡邉このみ),常幻想被畢彼特夫婦收養的她被魔王(三上博史)命令去體驗,來到經營單車店夫婦的家卻發生意外,Post(芦田愛菜)為了查出真相而代她去體驗,結果是怎樣?此劇第3話已明顯因為抗議事件在畫面及對白上收歛,未知會否平息風波?

《明天,媽媽不在》第3話預告片

第3話以大後壽壽花演的「老姑婆」為主線,到底她眼罩下的左眼有多嚇人?其過去經歷是怎樣?魔王對她說這裡沒有她容身之所要她走,同時魔王親口說他殺了謎之女的孩子,劇情越來越緊張,但面對全部廣告商抽起廣告,此劇的命運可能比劇情更峰迴路轉!

《明天,媽媽不在》第2話預告片

第2話以最年輕的「彈珠」為主線,POST看來像媽媽那樣守護他,還為了他而犯險。此外琴美被欺凌,POST又為她出頭,到底芦田愛菜可以演得有多成熟?

《明天,媽媽不在》第1話預告片

在兒童院內和親人一刀兩斷連名字也捨棄,堅強獨立的院內領袖芦田愛菜,遇上否定她這種人生但面臨和母親永別的鈴木梨央,以孩子的角度探討親情關係,是部感人的劇集。預告片中除了二人的演出,還有三浦翔平、木村文乃、三上博史、城田優等登場,你會追看嗎?1月15日NTV水10首播。

《明天,媽媽不在》鈴木梨央及芦田愛菜節目訪問

《明天,媽媽不在》早前公開卡士時,鈴木梨央及芦田愛菜齊齊上節目受訪,大講二人之間的關係,芦田愛菜展現出和小學3年級不相稱的成熟,而鈴木梨央還帶點天然童真。你喜歡哪一個?內裡還有她們演出《Woman》《Mother》的片段。1月15日NTV水10首播。

《明天,媽媽不在》鈴木梨央及芦田愛菜穿上和服向大家拜年

鈴木梨央及芦田愛菜兩個小學3年級學生,穿上和服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還有邀請大家看她們主演的新劇《明天,媽媽不在》,你會因此而看嗎?看她們的裝扮,個人覺得鈴木梨央將來應該會是個美女,而芦田愛菜…..走性格路線吧?1月15日NTV水10首播。

《明天,媽媽不在》形象預告片 (2)

芦田愛菜及鈴木梨央雙主演,以兒童角度出發的親情劇非常特別,你對於這些不知什麼為愛的可憐小女孩有感覺嗎?1月15日NTV水10首播。

《明天,媽媽不在》形象預告片 (1)

《Mother》芦田愛菜及《Woman》鈴木梨央兩大童星雙主演,兒童院作舞台的生存成長故事,你有興趣嗎?1月15日NTV水10首播。


芦田愛菜、鈴木梨央《明天,媽媽不在》最新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讚好成為粉絲,就能第一時間收到精彩影片。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