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心‧回憶》2014冬季日劇初回滿足度調查 送你日劇精品


Share


隨著星期五兩部日劇開播,冬季主要黃金檔劇已經全部展開,你有看哪幾部?看完是否感到滿足會再追看?來給與你的評價吧!參加者有機會得到堺雅人《LEGAL HIGH》的官方小吃「LEGAL PIE」、「博多一幸舍」拉麵套裝、《獨身貴族》官方精品水杯及山手線曲奇等豐富獎品,請即按入!


以下為13部讓大家評價滿足度的作品:

失戀巧克力職人
福家警部補的問候
白色榮光4 螺鈿迷宮
明天,媽媽不在
我存在的時間
Dr.DMAT
緊急審訊室
醫龍4
夜之教師
我討厭的偵探
戰力外搜查官
Lost Days
S-最後的警官-

只要成為專頁粉絲即可參加,每一部劇集都有 1-10 的選擇,最難看不滿足是1,最好看最滿足的是10,你沒看過的劇請選「沒有看」。

所有參加的粉絲及填上有效電郵地址的合資格投票者,會自動加入抽獎,有機會得到以下獎品一份:

堺雅人《LEGAL HIGH》LEGAL PIE
「博多一幸舍」豚骨拉麵3食套裝
《獨身貴族》主角用杯
《獨身貴族》山手線曲奇
《風起了》原著小說

當中特別留意「博多一幸舍豚骨拉麵3食套裝」是在下早前參加該店活動得到的,香港並無發售,另外《獨身貴族》主角用水杯因為大受歡迎,富士官網斷貨多時,所以這一隻特別難得。

截止參加日期為2015年1月26日,投票及抽獎結果將於2014年1月27日公佈。來為你追看的日劇進行公正客觀的評價吧!

參加請按此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8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