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野內豐被7美女包圍大談裸體演出尾野真千子拍到臉紅


Share


【日影】01/15:竹野內豐主演《西野的戀愛與冒險》14日舉行完成報告會,被7美包括尾野真千子、成海璃子、木村文乃、本田翼、麻生久美子、阿川佐和子、中村ゆりか包圍。竹野內說電影比劇本更有趣,是非常出色的作品,覺得導演井口奈己是個天才。

他說在現場需要裸體演出,實在感到害羞,例如和尾野共演的性愛場面,導演指示要比預演時十倍以上的激情和投入,拍完後看見尾野的臉都紅了,可說是以挑戰她事務所的底線而奮鬥。而尾野也認同說拍攝時真的感到害羞。至於導演就感謝他們的付出,大家合力拍出超越他想像的場面。

故事由芥川賞作家川上弘美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外表工作甚至性愛能力皆出眾的美男西野,和眾多女性相遇但例必分手告終,在此不斷追求真愛。2月8日公映。

詳細介紹:

竹野內豐《西野的戀愛與冒險》魅力薄倖男與10女糾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6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