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作博美主演《關於我的命運》與江口洋介糾纏10載


Share


【日劇】01/15:永作博美主演劇集《關於我的命運》。直木賞作家白石一文人氣小說改編,故事講述泡沫爆破時代主角冬木亞紀(永作)才色兼備,29歲那年收到前男友佐藤康(江口洋介)的喜帖。當年她婉拒了康的求婚,分手後收到只見過一次的康的母親佐智子(宮本信子)的信,在婚禮當日才仔細閱讀,發現康對自己的真正心意。

之後33歲的她調職到福岡,邂逅設計家純平,以為遇上了真命天子。想不到之後經歷了親人死亡,37歲那年又與康在香港重逢,29歲時的悔恨和思念因而甦醒,在女性的黃金10年,亞紀面對種種經歷和抉擇,到底應該是創造命運還是接受命運?

永作博美表示看原作時哭泣了,感到人生的不可思議,亞紀這個角色自出生就感覺良好,也要成就最好的人生。江口洋介就說十分期待快樂的共演時刻,劇中男女不斷面對人生的選擇,感覺會進行一次又一次的命運偶遇,自己演影響亞紀命運的重要人物,希望能自然地演出那個時代的感覺。

共演有池内博之、三浦貴大、太田莉菜、藤澤恵麻、塩見三省、森山良子等,《關於我的命運》3月23日WOWOW首播,全5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