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討厭的偵探》玉木宏慶祝生日剛力彩芽將在劇中跳舞


Share


【日劇】01/15:玉木宏及剛力彩芽14日出席主演劇集《我討厭的偵探》記者會,這天是玉木34歲生日收到劇集海報形象蛋糕,玉木表示希望新一年更進步拍出好作品,將唱出主題曲的剛力說今次也會跳舞,期待在劇集後半和玉木發展新的關係,收錄單曲封面同日公開。詳細內容:

玉木宏及剛力彩芽14日出席主演劇集《我討厭的偵探》記者會,這天是玉木34歲生日,收到以劇集海報形象製作的生日蛋糕,玉木表示希望今年也更進一步,以拍出流傳下去的好作品為目標。剛力也說會努力學習,希望和玉木組成出色的名組合,請他多多指教。

初演偵探的玉木以劇中穿皮鞋但不穿襪子的形象登場,他說這穿法讓人一眼就認得出,以成為難以捉摸的奇怪角色為目標。至於演推理控的剛力是日以成人式的振袖姿態登場,說其角色前半和玉木沒有戀愛關係,希望後半有所發展。

去年以出道作「友達より大事な人」舞蹈而爆紅的剛力,被記者問及今次是否會跳舞,她說會但會跳其他舞蹈,能作這樣的演出感到高興,近距離看她跳舞的玉木就說她跳得很漂亮,拍攝時反應很快內心也很強大。對於她的印象是開朗的好孩子,由早到夜都能感到她的笑臉。

同日公開劇集主題曲「あなたの100の嫌いなところ」的CD封面,這是剛力彩芽首次負責日劇主題曲,衣著和歌曲都以60年代的形象為主,2月26日發售,估計新的舞蹈會和本曲連動。

《我討厭的偵探》1月17日朝日金11首播。

詳細介紹:剛力剛力彩芽玉木宏初共演進行瘋狂搞笑推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