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稲垣吾郎最近演出像父親,檀麗蓬頭垢面到認不出自己


Share


【日劇】01/13:《福家警部補的問候》舉行試影會,常演刑事劇的稲垣吾郎大讚檀麗讓她以「じぇじぇじぇ!」回應,稲垣同時說最近少演古怪角色變得像普通的父親,檀麗表示今次蓬頭垢面連自己也認不出自己!詳細內容:

《福家警部補的問候》12日舉行試影會,主角檀麗及稲垣吾郎登場,常演刑事劇的稲垣被問及哪個共演者似搜查官,他說是檀麗,初次共演覺得她擁有很多面,讓對方有《海女》「じぇじぇじぇ!」的反應,低頭說多多指教。

演不懂變通石松警部的稲垣表示雖然最近少演古怪角色,變得像普通的父親,相信和他早前演《阿信》有關,今次演有個性的角色感覺美味充實,和對手福家的蓬頭垢面比較,他的角色是到最終話也是一條頭髮都不會亂。

至於角色蓬頭垢面不關心衣著的檀麗就說首次演這類角色,在海報中看到自己是問「這是誰?」,連共演的柄本時生也如此的說。然而比平常更開心。

《福家警部補的問候》1月14日富士火9首播。劇集介紹:

檀麗初演刑事女版古畑任三郎拍檔稲垣吾郎
《福家警部補的問候》第1集反町隆史當知名作家犯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