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Days》瀨戶康史、石橋杏奈 2014冬季日劇前瞻


Share


由瀨戶康史、石橋杏奈、特林德爾·玲奈、吉澤亮等演出的2014冬季富士土11《Lost Days》,為大家送上詳盡的故事介紹,劇集資料,與及個人評論。

此外送上兩段預告片。想了解7個年青男女在冬天雪山遇上殺人事件後,怎樣慢慢揭開彼此之間的複雜感情關係及秘密,展現嫉妒等人性的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Lost Days ロストデイズ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4-01-11
時 間:逢星期六晚十一時

編 劇:德尾浩司、加藤公平
導 演:河野圭太、都築淳一
監 製:柳川由起子

音 樂:佐橋俊彦
主題歌:赤い公園「絶対的な関係」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篠裕太 - 瀨戶康史 主演
櫻田美希 - 石橋杏奈
佐佐木梨花 - 特林德爾·玲奈
高野ナツ - 吉澤亮
笛木茉奈 - 小島藤子
立花五月 - 三吉彩花
櫻田亘 - 桐山漣


故事大綱

講述城慶大學網球部7名學生進行10日的畢業旅行,由部長篠裕太(瀬戶康史)率領,他是個溫柔又聰明誰都羨慕的優等生,已得到公司內定工作無憂,和美希之間有一個秘密。

櫻田美希(石橋杏奈)父親為公司社長是個千金小姐,這次旅行的目的地正是她家所提供,和篠同樣已得到內定。她有天真的性格,十分開朗讓人自然地圍繞著她,擁有關於篠的一個秘密。

佐佐木梨花(特林德爾·玲奈)將加入大型化妝品公司工作,喜歡時尚愛活在當下,同時十分努力,但背後其實受到家庭環境影響,有暗暗從事陪酒女工作的秘密。

笛木茉奈(小島藤子)和美希自小相識有如姊妹,將和她加入同一間公司,為人謹慎擅於觀言察色看透人心,然而她暗藏著對某人單戀的秘密。

立花五月(三吉彩花)是畢業旅行中唯一的2年級後輩,天性八卦對秘密的事十分敏感,是公認的麻煩製造者。在前輩面前表現可愛得到他們的關心,實際上有被同班同學討厭陷於孤立的秘密。

高野ナツ(吉澤亮)因為未能取得足夠成績而決定留級,運動萬能的他喜歡自由,擅於製造氣氛。而他過去有對多個女性出手是個花花公子的秘密。

櫻田亘(桐山漣)是美希的哥哥,自稱是個自由藝術家,在妹妹一行人到別莊時剛好也住在那裡,決定和大家一起玩。他平時表現開朗性格良好,但其真正本性是個秘密。

7人在雪山中漸漸展現出複雜關係,篠在半年前曾向梨花告白但被拒絕,另一方面他現在暗戀的美希正和高野交往,茉奈單戀著自幼相識的櫻田亘,五月也對他有興趣,高野能夠得到高不可攀的美希背後花花公子的心態仍在,美希又決定在旅行中向篠說明那個秘密。之後附近發生殺人事件,到底誰是兇手?們的友情愛情也備受考驗,各自心底的嫉妒和秘密將帶來什麼後果?

《LOST DAYS》由德尾浩司、加藤公平編劇,1月11日富士土11首播。

劇集資料

劇集主題曲由新晉4人少女組合「赤い公園」唱出「絶対的な関係」,以強烈的衝擊感和與劇集連動的歌詞讓人一聽難忘,歌曲最大特點是長度只有100秒。主角瀬戶康史表示從歌詞直接帶出人間的慾望,從不被束縛的關係中展現自己和朋友的秘密,正是劇集的世界觀。

早前劇集舉行製作發表會,作品以「誰都擁有秘密」作主題,現場讓演出者公開自己的秘密。瀬戶康史說20歲時曾經占卜說自己25歲結婚,連雜誌的計劃也講過,但到現在25歲了卻仍未有著落,即場問現場觀眾誰有興趣公開求愛。他說5月就26歲生日,會在這幾個加倍期待。

石橋杏奈就說曾經對棒球選手痴迷,福岡出身的她因為受到兄弟的影響會去福岡巨蛋看球賽,為了喜歡的選手會送上自己的錢包要對方簽名,看到共演者對她說話的反應感到害羞。至於特林德爾玲奈就說每日到超市的賣魚部門選魚的一瞬間感到幸福,和店員討論好魚介紹時壓力都消失。

劍心評論

富士土11繼續搞新意思,今次完全是群戲,一眾演員雖然不算有名,但起碼青春無敵會引起部分觀眾的興趣。論故事表面上和金田一相似,都是主角在荒山野嶺遇上殺人事件再追兇,不過重點應該不是推理而是各人心中的「秘密」,能否把人性盡現,還有演員內心戲的水準,會是劇集好壞的關鍵。

編劇德尾浩司過去主打舞台劇,日劇只有少量深夜劇經驗、加藤公平曾寫過《世界奇妙物語》《特命係長只野仁》等。整體來說二人都是經驗不算很多能力未被認定,反正這是一個實驗性劇檔,讓新人試試也無妨。不期望收視會高,上季寫《LINK》的Vickey今季繼續走偏鋒選這部,希望有字幕組會製作讓她有劇可寫吧。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Lost Days》第一支預告片

《Lost Days》第二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05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