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川口春奈福士蒼汰主演《只要妳說妳愛我》少女漫畫改編


Share


【日影】01/10:川口春奈及福士蒼汰主演《只要妳說妳愛我》,大賣530萬部同名少女漫畫改編,講述因為小時候遭朋友背叛沒朋友沒男友的橘梅,獨來獨往成為同學欺負的對象,意外認識校內第一美男黑澤大和,對方欣賞她的獨特個性主動接觸,在跟蹤狂事件中意外和她接吻展開了二人的關係。

川口表示原作是閃亮的理想校園生活讓人心跳,自己做高中生時對這樣的故事十分羨慕,希望大家能從主角身上得到勇氣,和主角初體驗戀愛一樣,這是她首次演出本格戀愛電影,對她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至於福士就指要回應原作粉絲的期待,以不辱校內第一美男之名而努力。原作者葉月鼎聽到是二人主演的時候也說十分期待。

共演包括市川知宏、足立梨花、永瀬匡、西崎莉麻、山本涼介、八木アリサ,今年夏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