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觀月亞里沙率領《夜之教師》19名演員登場說是特別日子


Share


【日劇】01/10:《夜之教師》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觀月亞里沙率領19名演員登場。連續23年主演日劇的觀月表示今次集合20人出席發表會是這23年以來的首次,是很特別的日子,劇中演夜店老闆娘的她大爆自己很喜歡夜店讓記者驚訝。同時登場有蓮佛美沙子、山本耕史、田中圭、大政絢等。詳細內容:

冬季劇集《夜之教師》9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觀月亞里沙率領19名演員登場。連續23年主演日劇的觀月表示今次集合20人出席發表會是這23年以來的首次,是很特別的日子。劇中她演夜店老闆娘轉身為高校教師,是日穿上豹紋服裝的她說為了劇集近期每日都穿成為她的招牌,顯得有點老套。

對於不斷打破每年連續主演世界紀錄的她說完全想不到可以去到23年,30代一直演出不同的角色範圍很廣,希望每年都能繼續拍劇工作。

劇中她將以其人生經驗讓16-86歲的學生跨越障礙而再生,觀月表示雖然她演的是學校教師,但實際上和學生像朋友的關係。因為有很多演員和角色要記,讓她感受到壓力。至於角色本身會讓人感到快樂和羨慕,是十分有趣的人物。此外她亦說自己很喜歡這些夜店會在散步中留意,讓記者十分驚訝。

是日出席的還包括蓮佛美沙子、山本耕史、田中圭、大倉孝二、堀内敬子、高橋一生、笹野高史、大政絢等,此外公佈主題曲為三浦大知的新曲「Anchor」,《夜之教師》1月17日TBS金10首播。

觀月亞里沙夜店老闆娘身教10-80歲學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