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十大日聞】12/22:半澤直樹續篇堺雅人掌握主導TBS以唐澤天海利誘合作,AKB48宣佈國立最後Live引起嵐粉絲激怒展開新戰爭,堺雅人:今年對白太多枯燥乏味明年想演冷酷花花公子,壇蜜首本寫真書53張艷照再加真實想法赤裸文字,倖田來未妹妹misono宣佈明年退出藝能界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半澤直樹續篇堺雅人掌握主導,TBS以唐澤天海利誘合作
【日藝】AKB48宣佈國立最後Live,引起嵐粉絲激怒展開新戰爭
【日藝】堺雅人:今年對白太多枯燥乏味,明年想演冷酷花花公子
【日藝】壇蜜首本寫真書53張艷照再加真實想法赤裸文字
【日樂】倖田來未妹妹misono宣佈明年退出藝能界
【日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公開海報有菜菜緒屍體衝擊照
【日影】真野惠里菜主演機動警察真人版電影公開海報
【日藝】AKB48紅白戰峯岸南完全複製剛力彩芽歌舞大受歡迎
【日樂】福山雅治6月首度來香港台灣開演唱會,明年展開巨蛋巡唱
【日影】佐藤健《浪客劍心》續篇海報點火燃燒440張舊海報而成
【日樂】ORICON年度排行榜嵐奪6獎成大贏家,「新」字代表明年
【日影】黑執事製作人大爆如何引誘水嶋ヒロ復出主演


【日劇】半澤直樹續篇堺雅人掌握主導,TBS以唐澤天海利誘合作

【日劇】12/19:日媒報導《半澤直樹》續篇在拉鋸中,原因是TBS和堺雅人過去在製作宣傳節目時因分歧而鬧翻,現時堺雅人及其事務所嚴格控制TBS使用半澤的影像,自己卻收大錢以半澤形象拍SOFTBANK廣告,並掌握續篇主導權。TBS正拉攏研音合作,希望以唐澤壽明及天海祐希這些重量級演員,利誘堺雅人一方盡早合作。詳細內容:

東京SPORTS報導,本世紀日劇收視冠軍《半澤直樹》的續篇主導權不在電視台TBS,而是在主角堺雅人的一方。話說劇集播完後,堺雅人那邊對於使用TBS使用「半澤」的影像十分緊張,業內慣例是節目放送當日給事務所打一個電話就可以,但堺雅人那邊提出要在使用前1個月向事務所聯絡申請,是前所未見的情況。

事實上這條件讓使用半澤影像變得不可能,結果有兩次申請都被拒絕,然而同時堺雅人本身卻以半澤的形象接拍SOFTBANK廣告,看起來是堺雅人一方認為不能平賣半澤形象,要把半澤的曝光率維持在適當的程度,要動用這形象就必須有高額報酬,例如拍攝CM,一切目的是為了讓故事續篇保持吸引力。

然而業內流傳另一個原因,和TBS和堺雅人關係不佳有關。話說本年7月份TBS為了宣傳《半澤直樹》打算在番組中進行「堺雅人推薦書本」的環節,然而當時節目製作人員要事前指定堺雅人推薦的書,不是由他自行選擇,結果讓堺雅人一方大怒,成為今天堺雅人不讓TBS分享半澤成果的原因之一。

因為拍攝《半澤直樹》續篇實權不在TBS手上,拍攝日劇還是電影是未知之數,故此TBS決定拉攏強力合作伙伴進行利誘。消息指劇集製作人伊與田英德利用他過去製作番組時打下的人際網絡,和大型藝能事務所「研音」合作,希望他們派出唐澤壽明及天海祐希這些40代皇牌演員加入半澤續篇,以打動堺雅人盡早落實合作。

到底TBS和堺雅人的角力會怎樣發展?無論如何開拍續篇都肯定符合雙方利益,彼此如能為了續篇而投放更多資源,加入更多重量級演員,都是觀眾之福,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日藝】AKB48宣佈國立最後Live,引起嵐粉絲激怒展開新戰爭

【日藝】12/19:AKB48宣佈3月底在國立競技場開個唱引來AKB和嵐粉絲的新一輪戰爭。因為嵐去年在該地舉行演唱會號稱「國立最後」,現時被AKB截尾糊弄至演唱會DVD可能無法推出,嵐粉絲認為是欺詐極度不滿。事件背後原來是日本最大廣告公司電通和AKB秋元康的2020奧運商業大計?詳細內容:

AKB48 17日宣佈3月底在國立競技場開個唱,引來嵐的粉絲騷動。話說嵐去年9月在該地舉行「アラフェス 2013」,當時已宣佈國立競技場今年7月進行大裝修以成為2020年東京奧運的主要會場,很多媒體都以「嵐是在國立舉行最後Live的藝人」來報導,連嵐成員也為此高興地發表感想。

現時被AKB48「截尾糊」,AKB粉絲當然高興,但卻引起嵐粉絲的不滿,認為是國立及AKB的欺詐行為,雙方粉絲因此再度關係緊張。此外去年「アラフェス」的DVD早於11月中已公佈發售日,今年卻全無消息,很多人猜測是因為演唱會內容涉及「國立最後Live」,現時和事實不符,於是決定中止發售。

業界人士指最初的確是讓嵐當「國立最後」,但一直以來壟斷奧運放送及贊助權的日本第一大廣告公司電通,和AKB的總監製秋元康有緊密關係,他打算染指奧運相關的商機,讓AKB沾上奧運色彩,而電通也看準現時AKB集團雄霸日本樂壇極具影響力,她們有足夠粉絲坐爆國立的7萬座位,對於他們的奧運商業大計有幫助,於是決定促成今次的截糊事件。

圖為預計2019年完工的新國立競技場。


【日藝】堺雅人:今年對白太多枯燥乏味,明年想演冷酷花花公子

【日藝】12/20:隨著《LEGAL HIGH 2》播完,堺雅人在富士節目中回顧2013年,他表示該劇和《半澤直樹》都有大量對白,從未試過一年內要說那麼多話,每天都像修行僧背經書那樣念台詞,是枯燥乏味沒有意義的一年,雖然自己什麼也沒留下,但是把東西送給觀眾,所以也覺得開心充實。對於明年他希望盡量少說話,想演沉默冷酷的花花公子角色。


【日藝】壇蜜首本寫真書53張艷照再加真實想法赤裸文字

【日藝】12/19:壇蜜將推出首本寫真書「はじしらず」,內容除了定番53張性感寫真之外,還把對於男女之間的戀愛和工作的真實想法寫成文字,把她的生存覺悟赤裸裸地展現。書本20日發售,同日於東京西武池袋本店舉行發售活動。


【日樂】倖田來未妹妹misono宣佈明年退出藝能界

【日樂】12/18:倖田來未妹妹歌手misono在17日的電視節目中宣佈明年會退出藝能界,她表示一直想當No.1,但快將30歲覺得在藝能界難以做到這一點,於是作此決定。她說出道13年能一直在這界別活躍是個奇跡,家人和工作人員都沒有反對,並得到朋友的支持,30歲開始想過自由及喜歡的生活。


【日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公開海報有菜菜緒屍體衝擊照

【日影】12/18:湊佳苗小說原著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公開海報。主角井上真央表現害怕,其餘五人包括綾野剛、蓮佛美沙子、菜菜緒、金子統昭、貫地谷しほり齊齊手持智能電話,展現流言在網絡傳開引來的恐怖和有趣,帶出本作的核心主題。宣傳單張背面有死者菜菜緒屍體的衝擊劇照。3月29日公映。


【日影】真野惠里菜主演機動警察真人版電影公開海報

【日影】12/17:《機動警察》真人版電影《THE NEXT GENERATION -パトレイバー-》公開海報,主演的真野惠里菜連同筧利夫、福士誠治、太田莉菜、千葉繁等的特車2課現身,此外公佈新卡士包括堀本能礼、田尻茂一、藤木義勝等。今次電影以2013年東京為舞台,登場人物設定為第三代。系列生父押井守為全7章及長篇電影版的總監督。4月開始上映。


【日藝】AKB48紅白戰峯岸南完全複製剛力彩芽歌舞大受歡迎

【日藝】12/18:第3屆 AKB48紅白對抗歌合戰17日舉行,峯岸南翻唱剛力彩芽出道作「友達より大事な人」,完全複製舞蹈甚至請來為剛力伴舞的6人登場,引來全場拍手歡呼支持。峯岸表示投入到以為自己是剛力十分滿足。高橋南看完也大讚十分像真。這天結果由横山由依當隊長的白組勝出。


【日樂】福山雅治6月首度來香港台灣開演唱會,明年展開巨蛋巡唱

【日樂】12/16:福山雅治在「福山感謝祭」首場公佈明年舉行首次巨蛋巡唱,在5大巨蛋及SUPER ARENA演出實現場地「3倍奉還」,此外宣佈出道以來首次進行海外公演,6月7日到台北小巨蛋,6月14及15日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兌現了6月份來港台宣傳《真夏方程式》時向歌迷作出的承諾,你準備好搶票嗎?詳細內容:

福山雅治在「福山感謝祭」巡唱橫濱首場宣佈將於明年舉行首次巨蛋巡唱,過去他只曾在東京及大阪的巨蛋開演唱會,今次在會在5大巨蛋再加埼玉SUPER ARENA共6個場地,他因應場地數目說出「2014年3倍奉還」大玩半澤直樹名句。這也讓他成為繼桑田佳祐及小田和正後第三個舉行巨蛋巡唱的男歌手。

更令人興奮的是他宣佈舉行出道以來首次海外公演,6月7日到台北小巨蛋,6月14及15日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本年6月到他到台灣及香港宣傳《真夏方程式》時,曾向歌迷承諾會在近期回來開演唱會,在此兌現承諾!據悉福山曾於前年計劃到海外演出,卻因遇上311大地震而取消,各位福山的歌迷終於等到了。

至於他現正演出的「福山感謝祭」會像往常一樣連續唱10場直到除夕夜及在現場亮相紅白,香港及台灣的歌迷可以在海運戲院及威秀影城同步欣賞當晚現場直播。


【日影】佐藤健《浪客劍心》續篇海報點火燃燒440張舊海報而成

【日影】12/16:佐藤健主演《浪客劍心》兩部續篇公開海報,是使用前作的海報點火燃燒,在100小時內以人手用上440張去燒而製成,展現劍心再被捲入動亂的感覺。佐藤表示前作為了守護神谷薰而戰,今次就為了守護國家,動機及背負的東西不同,會更深入地描寫劍心這人個角色。2014年夏天兩部連續公開。


【日樂】ORICON年度排行榜嵐奪6獎成大贏家,「新」字代表明年

【日樂】12/16:第46屆ORICON年度排行榜2013頒獎禮15日舉行,男歌手年度銷售金額冠軍為嵐的141.9億,是他們第三度得獎史上最多,被問及代表組合的一文字,五子相談後決定是「新」,相葉雅紀說回首過去還嫌太早,希望突破及走下去,迎接出道15周年。他們還獲得大碟銷量及金額,DVD銷量及金額等6個獎項,是本屆最多。


【日影】黑執事製作人大爆如何引誘水嶋ヒロ復出主演

【日影】12/20:《黑執事》19日舉行黑裝試影會,主演水嶋ヒロ及剛力彩芽出席。水嶋表示作品是把他2年半以來的自己全力傾注,十分重視是其新的代表作。製作人松橋真三就說能得到水嶋復出是給大家的聖誕禮物,最初他的演出邀請被拒絕,於是請水嶋一起編劇,到寫好9成時看見影像化的魅力後讓他無法拒絕主演。1月18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4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