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宣佈國立最後Live,引起嵐粉絲激怒展開新戰爭


Share


【日藝】12/19:AKB48宣佈3月底在國立競技場開個唱引來AKB和嵐粉絲的新一輪戰爭。因為嵐去年在該地舉行演唱會號稱「國立最後」,現時被AKB截尾糊弄至演唱會DVD可能無法推出,嵐粉絲認為是欺詐極度不滿。事件背後原來是日本最大廣告公司電通和AKB秋元康的2020奧運商業大計?詳細內容:

AKB48 17日宣佈3月底在國立競技場開個唱,引來嵐的粉絲騷動。話說嵐去年9月在該地舉行「アラフェス 2013」,當時已宣佈國立競技場今年7月進行大裝修以成為2020年東京奧運的主要會場,很多媒體都以「嵐是在國立舉行最後Live的藝人」來報導,連嵐成員也為此高興地發表感想。

現時被AKB48「截尾糊」,AKB粉絲當然高興,但卻引起嵐粉絲的不滿,認為是國立及AKB的欺詐行為,雙方粉絲因此再度關係緊張。此外去年「アラフェス」的DVD早於11月中已公佈發售日,今年卻全無消息,很多人猜測是因為演唱會內容涉及「國立最後Live」,現時和事實不符,於是決定中止發售。

業界人士指最初的確是讓嵐當「國立最後」,但一直以來壟斷奧運放送及贊助權的日本第一大廣告公司電通,和AKB的總監製秋元康有緊密關係,他打算染指奧運相關的商機,讓AKB沾上奧運色彩,而電通也看準現時AKB集團雄霸日本樂壇極具影響力,她們有足夠粉絲坐爆國立的7萬座位,對於他們的奧運商業大計有幫助,於是決定促成今次的截糊事件。

圖為預計2019年完工的新國立競技場。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