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半澤直樹續篇堺雅人掌握主導,TBS以唐澤天海利誘合作


Share


【日劇】12/19:日媒報導《半澤直樹》續篇在拉鋸中,原因是TBS和堺雅人過去在製作宣傳節目時因分歧而鬧翻,現時堺雅人及其事務所嚴格控制TBS使用半澤的影像,自己卻收大錢以半澤形象拍SOFTBANK廣告,並掌握續篇主導權。TBS正拉攏研音合作,希望以唐澤壽明及天海祐希這些重量級演員,利誘堺雅人一方盡早合作。詳細內容:

東京SPORTS報導,本世紀日劇收視冠軍《半澤直樹》的續篇主導權不在電視台TBS,而是在主角堺雅人的一方。話說劇集播完後,堺雅人那邊對於使用TBS使用「半澤」的影像十分緊張,業內慣例是節目放送當日給事務所打一個電話就可以,但堺雅人那邊提出要在使用前1個月向事務所聯絡申請,是前所未見的情況。

事實上這條件讓使用半澤影像變得不可能,結果有兩次申請都被拒絕,然而同時堺雅人本身卻以半澤的形象接拍SOFTBANK廣告,看起來是堺雅人一方認為不能平賣半澤形象,要把半澤的曝光率維持在適當的程度,要動用這形象就必須有高額報酬,例如拍攝CM,一切目的是為了讓故事續篇保持吸引力。

然而業內流傳另一個原因,和TBS和堺雅人關係不佳有關。話說本年7月份TBS為了宣傳《半澤直樹》打算在番組中進行「堺雅人推薦書本」的環節,然而當時節目製作人員要事前指定堺雅人推薦的書,不是由他自行選擇,結果讓堺雅人一方大怒,成為今天堺雅人不讓TBS分享半澤成果的原因之一。

因為拍攝《半澤直樹》續篇實權不在TBS手上,拍攝日劇還是電影是未知之數,故此TBS決定拉攏強力合作伙伴進行利誘。消息指劇集製作人伊與田英德利用他過去製作番組時打下的人際網絡,和大型藝能事務所「研音」合作,希望他們派出唐澤壽明及天海祐希這些40代皇牌演員加入半澤續篇,以打動堺雅人盡早落實合作。

到底TBS和堺雅人的角力會怎樣發展?無論如何開拍續篇都肯定符合雙方利益,彼此如能為了續篇而投放更多資源,加入更多重量級演員,都是觀眾之福,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