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福山雅治6月首度來香港台灣開演唱會,明年展開巨蛋巡唱


Share


【日樂】12/16:福山雅治在「福山感謝祭」首場公佈明年舉行首次巨蛋巡唱,在5大巨蛋及SUPER ARENA演出實現場地「3倍奉還」,此外宣佈出道以來首次進行海外公演,6月7日到台北小巨蛋,6月14及15日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兌現了6月份來港台宣傳《真夏方程式》時向歌迷作出的承諾,你準備好搶票嗎?詳細內容:

福山雅治在「福山感謝祭」巡唱橫濱首場宣佈將於明年舉行首次巨蛋巡唱,過去他只曾在東京及大阪的巨蛋開演唱會,今次在會在5大巨蛋再加埼玉SUPER ARENA共6個場地,他因應場地數目說出「2014年3倍奉還」大玩半澤直樹名句。這也讓他成為繼桑田佳祐及小田和正後第三個舉行巨蛋巡唱的男歌手。

更令人興奮的是他宣佈舉行出道以來首次海外公演,6月7日到台北小巨蛋,6月14及15日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本年6月到他到台灣及香港宣傳《真夏方程式》時,曾向歌迷承諾會在近期回來開演唱會,在此兌現承諾!據悉福山曾於前年計劃到海外演出,卻因遇上311大地震而取消,各位福山的歌迷終於等到了。

至於他現正演出的「福山感謝祭」會像往常一樣連續唱10場直到除夕夜及在現場亮相紅白,香港及台灣的歌迷可以在海運戲院及威秀影城同步欣賞當晚現場直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61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